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澳花隧道砂石車機車對撞 休假警遭輾斃
Mar 16th 2015, 11:38

台9省道蘇花公路154.8公里處,宜蘭南澳鄉澳花隧道北口,下午3時許傳出1起砂石車與機車相撞車禍,宜蘭縣消防局南澳分隊獲報前往救援,機車騎士當場慘死輪下,經查,死者是在花蓮吉安警分局任職的警員李亞縓(讀音同「全」),全案警方進行調查中。
 
宜蘭縣消防局指出,案發地點在蘇花公路澳花隧道北口,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時,機車騎士已明顯死亡,經送南澳衛生所初步包紮後,遺體已送往蘇澳榮民醫院。
 
因死者身上並未攜帶證件,警方透過車籍資料查出,死者為李亞縓(23歲),是警專30期,前年10月分發到花蓮吉安分局任職警員,從警年餘。消息傳回花蓮,其同事聽聞他車禍身亡相當難過,說他工作認真,還說:「這麼好的孩子就這麼走了。」
 
同事透露,李亞縓家住台中,今天剛好輪休,平常都以機車代步,過去曾邊騎邊玩一路騎回台中的記錄,據傳今天是到宜蘭找同期的同學。
 
案發後,砂石車張姓駕駛已被帶至附近的澳花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調查,雙方均無酒駕,當時砂石車北上往蘇澳方向行駛,而李男則是往花蓮方向,兩車在澳花隧道北口入口處發生對撞,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黃瑞娟、林泊志/宜蘭報導)

警員李亞縓今休假,下午騎車回花蓮途中,行經宜蘭南澳澳花隧道北口,直接撞上一輛北上砂石車,當場慘死輪下。翻攝照片

李亞縓十分陽光,喜愛戶外運動。翻攝自李亞縓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