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台東大學校長續任案未過 將公開遴選
Mar 18th 2015, 15:25

台東大學校長續任案未過 將公開遴選

2015-03-18 23:25:15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即時報導

台東大學18日進行校長續任同意權投票,結果以83比67票通過反對續任。校長劉金源表示結局令他意外,但還須考慮是否續參與遴選或回中山大學任教。

台東大學共172人具投票資格,152人投票,但有2票廢票,有83票約55%反對續任案;67票約45%支持續任,校長職務將進入下一階段,開放報名參加遴選。校內反對的聲音強調是「壓倒性反對」,但差距似乎不如他們所說的大。

曾攻擊過劉金源的幾名教師都強調不便發表意見,但他們認為投票結果已經很明顯,他們不否定劉金源的努力,但學校就像國家,「人民」的意志終究會主導最終結果,「執政者」該引以為戒。

不過也有許多教師為劉金源喊冤,他們說,許多攻擊都有問題,台東大學近年來的改變有目共睹,校長也不適合和教師爭執是非,碰上事情都很吃虧,學校未來發展方向很明確,而近年來台東大學每逢校長選舉就出現問題,實非東大之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