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恭喜 Darren結婚了 迎娶小8歳美嬌娘
Mar 16th 2015, 13:35

新增:婚禮內容
38歲的邱凱偉(Darren)與小自己8歲的曾威菱(ViVi)交往6年,今在六福皇宮舉行婚禮,席開50桌,李銘順、天心、六月、李易近70名藝人到場祝賀,由小薰、袁詠琳、謝沛恩、柯有倫、陳志強、杜國璋及6名友人擔任伴娘伴郎,Darren的好友周杰倫人不在台灣未到場。

Darren出身屏東政治世家,爸爸已經過世,媽媽和親戚從屏東北上,姊姊們也從國外回來參加婚禮,堂姊邱議瑩前來祝賀。
 
新娘子ViVi今穿深V爆奶婚紗,Darren誇老婆很火辣,還笑說:「接下來的日子很舒服」,他今天最擔心的是洞房花燭夜,拜託哥兒們不要灌他酒,讓他可以努力「做人」,ViVi雖貼心說今天放老公一天假,但她也希望能愈快生小孩愈好。

新娘子ViVi平常一直暗示Darren沒有求婚,因此Darren現場下跪補求婚,還拿出壓克力做的超大鑽戒當求婚戒。Darren也點名李國毅、柯有倫、張翰、洪天祥等人上去抽捧花,由李國毅抽中捧花。
(陳幼英/台北報導)

Darren(左)甜蜜親吻美嬌娘曾威菱。楊約翰攝

Darren(左)開心迎娶美嬌娘曾威菱。楊約翰攝

Darren(左)與曾威菱交往6年,今幸福完婚。楊約翰攝

Darren迎娶曾威菱,現場布置高雅。楊約翰攝

Darren在六福皇宮辦喜宴。楊約翰攝

Darren(右)現場補下跪求婚。杰威爾提供

李國毅(右)抽中Darren的捧花。陳幼英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