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小王曝光!老公嫖妓蹲牢 張雨綺怒勾已婚高層
Mar 18th 2015, 03:55

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走紅的中國女星張雨綺,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全安涉3P嫖妓被捕,蹲在牢裡出獄遙遙無期,當時她還情深義重表示:「坦白面對,共同承擔!」孰料昨她遭中國網路爆料,與一位神祕男手挽著手逛街甜蜜餵食,還在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引發熱議,今更有消息指出張雨綺的祕密情人疑似是哈爾濱某健身俱樂部的已婚高層。
 
據《新浪娛樂》,該俱樂部資本額3020萬元人民幣(約1.5億台幣),張雨綺和神祕男友在長春所開的高檔轎車就是登記在該俱樂部名下,且一般都是老板等級或高層使用。更勁爆的是該男已經結婚,如今疑似偷吃消息曝光後,恐將引發更大風波。(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王全安(右)與張雨綺結婚3年多。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