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泰國台商總會長選舉 劉樹添當選
Mar 18th 2015, 14:12

泰國台商總會長選舉 劉樹添當選

2015-03-18 22:12:12 中央社 曼谷18日專電

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天舉行會員大會及總會長選舉,順利選出下屆總會長劉樹添和監事長張坤河,將在5月交接。

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是泰國最具有組織和規模的商會,與日本商會相抗衡,歷代總會長和幹部辛勤奮鬥,使商會成為泰國社會中具有相當影響力的商會之一。

本屆總會長張冠昌將在5月卸任,他也已經轉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新當選的總會長劉樹添是泰國彰化同鄉會創會理事長,在泰國經營事業有成,曾任地區台商聯誼會會長和台商總會副總會長等職務。

他說,將來和泰國各地區台商聯誼會更緊密互動,加強台商社團聯繫,聯合亞洲總商會和世界總商會,在東協共同市場啟動後,共創商機,積極響應及配合中華民國的各項活動,配合駐泰國代表處辦理台灣鄉親活動,促進台商團結和諧,協助解決困難。

新當選的監事長張坤河是現任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會長,也是現任台商總會副總會長,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