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王子眾目睽睽被親 女星要求閒雜人退散
Mar 18th 2015, 13:40

王子(邱勝翊)新戲《妻子的謊言》將在湖南衛視登場,第一次體驗拍結婚戲的幸福感,他說:「如果是自己的婚禮,一定會精心設計讓另一半驚喜的橋段。」
 
王子看起來像小屁孩,但其實內心傳統,早就立定志向33歲以前要結婚,並希望能生一對龍鳳胎。新戲他和兩個女演員都有吻戲,不過別人穩他超痛苦,因為拍吻戲時,身旁圍了一大票粉絲,最後女演員要求清場,他打趣說:「可能因為戲裡是主動吻我,怕被粉絲攻擊吧?」不過拍吻戲時,導演讓他親了三分鐘還不喊卡,最後兩人忍不住笑場才停機。
 
第一次在戲裡飾演醫生,王子壓力不小,為此還特別學習一些開刀的手勢,他說:「真的很佩服醫生,要面對病人和家屬,很辛苦也很偉大。」(葉婉如/台北報導)

王子和沈夢晨拍吻戲長達三分鐘。華研提供

王子在戲裡第一次扮演外科醫生。華研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