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告白嗎?
Mar 31st 2015, 02:52, by glow0531

作者glow0531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告白嗎?

時間Tue Mar 31 02:52:51 2015

※ 引述《k29547968 (夜月星塵)》之銘言: : 各位鄉民晚安,本文是我在男女版的首po,有點長,先謝過可能願意看完的諸位了。 : 原po大四生,喜歡的對象是大二的學妹,跟她認識到現在將近一年了,真正開始對她動心 : 則是半年前,遺憾的是,我們之間除了公事,始終沒有更深的互動。(我們在同一個社團 : ,我是社長,學妹則是幹部,所以我們的互動基本上脫離不了社團的事務) : 最近系上舉辦了歌唱比賽,我鼓起勇氣邀她一起報名了團體組(其實就是唱情歌),她爽快 : 的答應了,原po和學妹聲音都不錯(當初就是去年比賽時聽到她的歌聲才認識的)我們進了 : 決賽,這幾個星期練唱時刻大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這段期間因為練唱,互動增加不少 : ,我想,學妹在這段期間可能感覺到我對她的意思了吧? : 昨晚是決賽,唱晚之後觀眾毫不意外的大喊"在一起",本該開心的我卻覺得,這樣似乎給 : 學妹太大壓力了?雖然學妹只是害羞的一笑置之,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她!(這跟我原來 : 想的不一樣啊。) : 比賽之後,心情一直很低落,除了擔心學妹的心情外,我怕經過這段時間後,和學妹會漸 : 行漸遠又恢復以前那段只能談公事的日子。 : 對了,補充一件事:比賽前我曾表示想載她回家,她答應了,比賽後卻說她媽媽希望她自 : 己回去,她也不好意思麻煩我。面對她的回應,強顏歡笑後,便傷心的飆回家。她到家後 : 傳了訊息,說不想看到我難過。 : 回家後回想起歌唱時的快樂,和後來的失落和難過,幹了三支台啤,鼓起勇氣上ptt發了 : 這篇文。 : 重點在於,我到底該不該趁這個機會表明心意?還是要等風波平息後再做打算?現在就告白 : 的話會不會造成她太大的壓力?再等的話,則又會不會使得感覺消失? : 醉意未消,有點語無倫次,略述如此,這是我大學生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察,煩請各位提 : 供 : 想法,要罵也可以,總之,我真的很苦惱,拜託大家了 : 手機po文,排版可能不順,傷眼請見諒! 我覺得你要先調整你的心態, 不要喜歡沈浸在失落和難過, 又沒怎樣就在借酒澆愁。 想法要積極正面一點, 別總是怕給她壓力, 那麼怕不然你不要喜歡她好了啊。 你想跟她在一起, 那你就要讓她想要跟你在一起, 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會很幸福開心, 如果你畏畏縮縮的, 怎麼讓她相信跟你在一起會快樂? 至於怎麼做? 我覺得只能你自己去想, 如果你真心想對她好, 如果你真心想保護她, 如果你真心想給她快樂,給她幸福, 你應該要知道怎麼做, 否則,你好意思當人家男朋友嗎? 還是別耽誤別人青春吧! 頂多再提醒你,不要太刻意, 例如不要刻意約看電影吃飯或其他, 最怕就是自己在家胡思亂想然後腦衝亂約, 應該要先建立起電影或美食之類的話題, 講到她有興趣的, 再順其自然的邀約。 約成功後就是你表現的機會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41574.A.06F.html

SaChiA5566: 我是建議他先約多人唱歌~~ 03/31 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