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金藝媛說謊 觀眾逼退「我結」
Mar 29th 2015, 21:50

作者: 李姿瑩╱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李姿瑩╱綜合報導】

前偶像女團「Jewelry」成員金藝媛,日前在錄影時遭前輩李泰林辱罵,引發譁然,事件過程近日被放上網路。事發影片中,她沒用「敬語」跟李泰林說話,導致李情緒失控;且事件發生後,她曾說自己「絕無不敬」,如今還原真相,引發韓國民眾公憤,紛紛湧入她現正參加的熱門綜藝《我們結婚了》官網,強烈要求她退出節目。

曾跟光熙互譙

「辱罵事件」後,爆粗口的李泰林曾飽受輿論壓力,道歉並考慮退出演藝圈;但影片顯示,是金藝媛不敬在先,且爭吵過程竟口出髒話,在重視倫理的韓國演藝圈,犯了大忌。且網友還翻舊帳,表示她也曾跟「帝國之子」成員光熙互罵,爭執起因是她沒先跟前輩光熙打招呼,沒禮貌早非第一次。

粉絲要Henry再婚

她和SJ-M的Henry在新一季《我結》扮演明星夫妻,但在最新一集播出節目中,僅有李宗泫、孔勝妍和宋再臨、金素恩2對夫妻,完全沒有Henry與金藝媛的畫面,節目疑似受到與論壓力;但電視台表示,因臨時轉播棒球賽,下周會照常播出,強調目前不會讓金藝媛退出。

但負面效應已反映在收視率上,觀眾發起拒看,導致收視下滑0.9%,跌至3.9%,和該節目平均收視4%到5%的成績相比,明顯衰退;粉絲也心疼無辜受累的Henry,希望他能夠重新相親,馬上「再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