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T客邦
T客邦 - 全站文章 
是炒作還是錢太多? 網友將Galaxy S6 edge 扔地狂摔,測試螢幕耐用度
Mar 31st 2015, 02:00, by 洪免

98b2a3183bb6b61b70bd1457d350d371 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艦機 Galaxy S6 與 S6 Edge 一改之前使用塑膠背蓋的設計,改以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作為前後面板的材質,雖然看起來更有設計感,不過玻璃材質總是會讓人擔心耐摔與否的問題,近日 Youtube 上就出現了一段 Galaxy S6 edge 的摔落測試,看完說不定能解開你的疑惑。

從影片中來看,這名女子先是將 Galaxy S6 Edge 拿來左右滑動,以證明這是台真的可用的手機而非模型機,接著再用力將 S6 Edge 重摔在地上三次,拿起來後,手機看起來沒有裂痕,而且可以正常使用。

康寧公司在去年推出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時曾表示,新一代玻璃大幅地提高了智慧手機在摔落時的抗損傷能力,特別是對抵抗尖銳物體設計。根據康寧的「手機跌落模擬測試」,他們分別將貼有普通鈉鈣玻璃、競品玻璃和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仿製手機放在預設 1 公尺高的跌落台上,跌落傾斜角度統一為 8 度,跌落環境為某種材質的砂紙,經過數次實驗結果證明,普通鈉鈣玻璃的的破裂率幾乎為 100%,而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至少能抵抗 10 次跌落,其中 4 塊樣品甚至能抵禦 20 次以上跌落。

三星 Galaxy S6 Edge 完整摔落測試影片: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剛開始手機顯示時間剛從 12:10 跳到 12:11,經過 30 秒的摔落測試之後卻從 12:11 變成 12:12,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摔落造成手機系統錯誤,還是其他緣故,加上影片的畫質清晰度不高、手機是摔在鋪了地毯的地板上,而且摔落的三次是以螢幕面著地而非邊角,因此難以保證 S6 edge 是否真的如影片所示那麼耐摔,預購 S6 Edge 的消費者拿到手機後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當然,想急著換手機者例外啦!)。

延伸閱讀:

Samsung Galaxy S6/ S6 Edge 售價公佈,32GB 版本 22,900 元起

實機動手玩 Galaxy S6 及新版 TouchWiz 軟體功能上手

三星雙旗艦 Galaxy S6 與 S6 Edge 登場,玻璃機身、14nm 處理器、4/10 多國上市

Youtube新增功能快來玩,直接把影片轉成GIF動態圖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