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更新】抓到啦! 許維恩與kid約會曬愛
Mar 31st 2015, 02:48

(更新:新增影片)
搞笑藝人Kid(林柏昇)昨晚與女模許維恩約會又被抓到了!兩人在高檔的日本料理店「上引水產」用餐,餐畢,Kid一股腦的往外衝,許維恩則是緊緊跟在他身後,現場也有媒體上前訪問,好奇兩人何時要公開戀情,Kid以「男主人」之姿發言,他笑說:「剛剛上完通告,才去找憲哥(吳宗憲)而已。」是否幫勸憲哥為周董「漏發喜帖」息怒?許維恩則跳出來幫忙說:「他們沒有聊到這個。」

而日前有網友批許維恩不懂珍惜她前夫Alex,更指她「仗著有點姿色」,整天跟一群「沒內涵的人出去玩」,許維恩則是隔空反擊「你是哪根蔥」,昨問她遇到不理性的網友心情如何?對此,許維恩說:「很好啊OK阿沒事,那個過了就算了。」記者好奇兩人是否在交往中,她對戀情依舊不輕易鬆口,笑說:「如果有的話,你應該會看到我們手牽手。」Kid也說:「好了啦沒事了啦。」兩人隨即消失在夜幕中。(林丞偉/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00:18
更新時間 10:48

Kid與許維恩(右一白衣女)昨晚一起享用高檔日本料理。讀者提供

許維恩(右)素顏依舊亮麗,Kid擁有辣妹陪吃消夜讓人感覺一臉幸福。林丞偉攝

Kid與許維恩(右)約會被抓包,她害羞否認戀情。林丞偉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