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看完復2對於『快銀』和女巫的感想
Apr 28th 2015, 10:35, by evan36

作者evan36 (lamigo)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看完復2對於『快銀』和女巫的感想

時間Tue Apr 28 10:35:49 2015

以下有雷 ----------------------- 前天看完復2,看完的感想是:電影在結尾快銀因為幫鷹眼擋子彈於是被子彈射死,此時 女巫或許是因為心電感應,感應到快銀的死,於是崩潰,最後和奧創的對話說到:『反正 我也活不下去了。』 這裡是我認為編劇做的最聰明的地方,女巫表示快銀死了,他活不下去,但是結尾她又改 了新造型加入的復仇者行列,這代表什麼? 一個人會說出『我也活不下去』表示他人生失去了目標,但是結尾他又加入了復仇者,表 示他人生又產生了目標,我認為有3種可能 1:為了保護地球而活(太中二的想法可能性極低) 2:像漫畫裡一樣愛上了幻視(也不太可能,因為電影並沒特別詮釋這段) 3:也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快銀沒死並且也加入了復仇者。 3這個選項我認為並無不可能,雖然在現實中被直升機那種子彈打到正常人身體早就有一 堆沙包一樣大的坑洞,但是這是電影所以不會,因為整部電影我認為只是為了復3所舖的 路,說明了復3可能復仇者被擊敗又可復活的『儀器』,沒錯!我認為整部電影的主角不 是正反方,而是趙博士所發明的那個儀器,片中有看到鷹眼中彈,趙博士用儀器幫他恢復 ,表示很明顯再嚴重的傷都可以復原,所以我認為快銀中彈的當下他並沒有死,於是結尾 他們帶快銀回去,但是並沒演後續,表示可能是隱藏結局,極有可能是將快銀送去治療, 後面也看到,重要腳色『趙博士』並沒死,這也證實了我的觀點,快銀並沒死只是在治療 ,最後沒讓快銀出來只是要隱藏,在復3時可以以黑馬出來救英雄們,這裡也是編劇厲害 的地方,不演出來,讓觀眾討論快銀的死,就可以為復3打下廣告,聰明的編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0188552.A.A16.html ※ 編輯: evan36 (223.141.71.62), 04/28/2015 10:3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