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12星座,誰最有可能發生「一夜情」?
Apr 30th 2015, 10:01, by 周飛芃

圖片來源:Courtney Carmody@flickr, CC BY-SA 2.0

在忙碌工作中,可能是需要情緒抒發,為了短暫的樂趣,或一種引誘…...在情感上會有一段「暗情」。維持的長度,從一夜、幾天,到一個夏天或冬季,之後就不留情地說拜拜。12星座會在何種狀況下產生一段暗情?

牡羊座(3/21 ~ 4/20):

不論工作或生活,令你們感到沒有刺激感時,就是你們易發生暗情的時刻。你們的暗情從不會是柏拉圖式的。不論是動情之火,或是慾火,可以讓你們展現勇士的大膽,享受獵人瞄準目標的刺激快感。然而,當獵物到手後,你們又開始感到沒什麼意思。對於你們而言,追逐競賽的過程才能點燃生命的烈焰。因此,短暫的一夜情,就如空中炫目的煙火,享受過後,當隔日太陽升起,天空中完全找不到煙火殘留的氣味。

金牛座(4/21 ~ 5/20):

工作或情感都不喜歡改變,安全感是你們首要看重的。因此,你們一旦進入一份情感關係裡,就不會搖擺不定。但不表示你們不會受到誘惑。然而,你們深藏心意的被動性格,常令對你們表達愛的人,摸不著頭緒,最終覺得自討沒趣而轉身離去。即使你們是能夠享受被性誘惑,感官上的樂趣,然而不論是一夜、幾天、幾個月的暗情,出軌都會帶給你們心神不寧的混亂,失去舒適的安全感,因此,你們寧可關起被誘惑的大門,繼續待在安全的城堡裡。

雙子座(5/21 ~ 6/21):

你們是善於「談」情「說」愛的好手。當感到生活無趣、又想要迴避某種壓力時,更容易想以談情說愛為生活找些樂趣,來紓解壓力。你們和不願被綁住的對手,一起享受言語調情所帶來的甜蜜趣味。這樣的調情戲碼只有你們當事人明白,因此即使不了解的人看到、聽到你們談情說愛的文字、言語,也只是覺得你們真有閒情雅致。而你們談情說愛的對象有時還不只一個,彼此只是相互找樂趣的對象,你們可不認為是暗情或是出軌。

巨蟹座(6/22 ~ 7/22):

你們對守護家庭、家人的精神,予人忠實的好印象。然而,在情感上揮之不去的不安,總是隨著月亮的陰晴圓缺而起伏不定。因此,當你們出差外地,或是獨自去短期旅行時,因家在遙遠的另一方,內心渴望脫離家的束縛,易在外地、旅遊的過程受到引誘,而發生短暫的戀情。當出差、旅遊結束,短暫的戀情也一同結束,偶爾回想起來卻覺得非常的不真實,仿如一場夢。而這樣短暫的戀情,鎖藏在記憶深處,最後連你們自己都不承認曾經有過暗情或是出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