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歐冠盃/貝爾浪費多次機會 主帥:我不批評球員
May 14th 2015, 08:4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上賽季的歐冠盃冠軍皇家馬德里昨晚在主場被義甲冠軍尤文圖斯淘汰出局,無緣完成衛冕霸業,而擁有「BBC連線」的銀河艦隊整場創造出來的射門機會高於對手3倍之多,但是在把握度上則是輸給對手一大截,全場射門次數最高的Gareth Bale賽後不意外成為輿論箭靶。

「我們已經打出最好一面,就是有點不走運罷了。機會的確有創造出來,上下半場我們都有一堆得分機會。不過,我拒絕批評我的球員。」皇馬主帥Carlo Ancelotti說。

「一分都沒拿到,我對自己很失望,我搞砸了許多好機會。但我只能吸收錯誤、繼續向前,然後明年再來過。」Bale說。

當家球星Cristiano Ronaldo(C羅)10分鐘時操刀自由球被門將擋出,接著打進12碼,再加上半場結束前一個行進間的起腳偏出,全場僅射門3次全部發生在上半場。去年的金球獎得主被批評沒有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接管比賽、拯救球隊。

「那是因為人們看慣了他一場進3、4顆球,他今天進1顆就被說成衰退中。」後衛Marcelo出來幫C羅講話。

「他的效率還是跟機器一樣,他每天都非常努力,這麼說對他是不公平的。」

皇馬本季國王盃、歐冠盃接連出局,西甲積分榜上還落後給巴塞隆納4分,比賽只剩最後兩輪,有可能發生本賽季什麼獎盃都拿不到的窘境。

「教練是個絕對的贏家,雖然我們已經無緣兩個冠軍,但我相信Ancelotti下季還會在這裡出現。」Marcelo說。

「我認為我們還有一些機會得到西甲冠軍,我們會全力拼戰,直到積分榜上的數字說不可能。」Bale說。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7e0efe977531049510f3ebfec533a6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