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貴金屬盤後─美股上漲 資金轉向 黃金期貨收低9.50美元
Jun 3rd 2015, 20:17,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黃金期貨周三下跌,創逾三周收盤低點。美國私人企業5月新增就業人數上升,美國股市走強,投資人因而退出貴金屬市場。

投資人亦消化歐洲央行周三對歐元區經濟健康的利多評估。若歐洲初步的復甦失敗,歐洲央行將致力提供更多振興措施。預期希臘與國際債權機構可能達成協議,亦增加了市場的利多,黃金的避險需求則消退。

紐約8月黃金期貨下跌9.50美元,或0.8%,收於每盎司1184.90美元,盤中低點為1179.10美元。

7月白銀下跌31.9美分,或1.9%,至每盎司16.48美元。

分析師說,黃金價格下跌,但於1180美元水準技術性支撐強勁,溫和反彈。

美國私人企業新增就業人數低於預期,但仍較前一個月增加。一份報告顯示,美國4月貿易赤字大減19.2%,對美國經濟的拖累減少。

周三的經濟數據,支撐了美國股市。

周五,美國將公布5月就業報告,為投資人所重視,將藉以判斷美國經濟健康情況。

歐洲央行今日決議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一如預期。央行對歐元區經濟,亦提出了利多展望。

美元指數周三再度走低。

有分析師對美元指數下跌,卻無法支撐黃金上揚,表示擔憂。這可能是黃金投資人的警訊,黃金可能進一步走低。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7月白金下跌8.70美元,或0.8%,至每盎司1104.10美元。9月鈀金下跌10.55美元,或1.4%,至每盎司758美元。

7月銅收於每磅2.7265美元,下跌1美分。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