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槍藏褲襠裝病 警找槍戳謊言
Jun 11th 2015, 09:29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1日電)一名男子將槍藏在褲襠中防身,沒想到隨處便溺遭員警盤查時,卻謊稱「自己有性病,重要部位長膿不好看」,但員警發現有異,從褲襠中找到改造手槍。

壞人遇到警察查緝時,在自知無法脫身時,總是有千奇百怪的理由。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今天表示,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因為尿急,躲在暗巷中尿尿,遭到路過巡邏員警發現,經上前詢問時,男子心虛一時尿不出來。

員警發現男子褲襠中有「硬物」,疑似為槍械,立刻要求男子繳械,但是男子這時候編出的理由就很妙。男子說,「自己有隱疾,重要部位已經感染化膿不好看」。

員警見他藉口拖延時間,立即進行搜身,隨後在身上起初改造手槍,男子辯稱因為與人有糾紛,怕被暗算所以帶槍防身,原本將槍插在腰際,看員警靠近,就藉機放到褲襠裏想規避盤查,沒想到反而因此被查獲。

男子在接受調查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10406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