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是個小丑
Jun 12th 2015, 06:45, by a0228311057

作者a0228311057 (zac_l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是個小丑

時間Fri Jun 12 06:45:15 2015

※ 引述《jaypong2511 (我愛上原牙醫)》之銘言: : 不知不覺要天亮了,心情還是很鬱悶 : 只好來這邊發一篇心情 : 我當了21年的小丑,就是做些白癡的事 : 逗大家開心,一開始我做的很開心 : 因為大家都因為我而變得開心, : 不過漸漸的,這種角色當的越來越沮喪 : 有時候我也不想當所謂的醜角,不過都沒人要當 : 那我就繼續吧反正我也習慣了 : 之前聯誼,大家都放不開玩 : 總是有人要帶氣氛,有人要把場子吵熱 : 不然對大家都不好 : 於是我又這樣做了 : 得到的結果是,我的評價:很好笑很白癡 : 雖然有印象很好,但我也想像一般人一樣裝穩重、神秘的人 : 然後努力了好久,只能幫別人助攻 : 或許我自己就是這種調調吧 : 反正現在的女生不會在意這種人 : 她們只在乎那些白馬王子,不會在意襯托的小丑 嗨~這位同業 看到你的文我非常有感覺喔! ------------正文----------- 生、旦、淨、末、丑 國劇中將丑角放在最後一位,看似不被重視,卻又不可或缺的角色,你有當的稱職嗎? 活了27個年頭,我一直都以丑角自居,並引以為榮,為什麼? 因為正如你所說的,每當一個活動要進行以前,都需要有人先暖場, 通常都以搞笑為最佳解答。所以就需要我們這些丑角來表演了。 而在這當中,我們如果扮演得有趣卻不低俗,我們反而就能搶得先機,得到不熟的對象的 深刻印象了,不是嗎? 所以重點在於,該如何完美的將自己推薦出來,卻不被厭惡呢? 老實說我並沒有辦法給你確切的答案, 因為我自已也是不斷的嘗試搞笑,然後出糗,又再接再厲的搞笑,再出糗, 從中去抓到最適當的感覺,我想就是我們稱為幽默感的東西。 即便在過程可能受盡冷嘲熱諷,或者像你所說得到很搞笑很白癡的印象, 但總比一些想要讓人感覺沉穩神祕,結果到最後別人根本不知道你是哪位的人來的好吧? 最後我必需要恭喜你,因為你至少是個丑角,而非那些演樹演花演背景的人,希望你能繼 續努力,抓到你的幽默感,就有機會讓人了解到你穩重有內涵的一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4.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4062717.A.7BC.html ※ 編輯: a0228311057 (49.219.154.76), 06/12/2015 06:5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