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烈火戰神》即日更新捍衛家園系統 「土城抗魔」玩法搶先釋出
Jun 7th 2013, 02:00

  G 妹遊戲旗下魔幻架空 PK 力作《烈火戰神》於 6 月 6 日進行遊戲重大更新,同時官方搶先釋出新系統「土城抗魔」玩法介紹,呼籲各地勇士共同抵禦魔族的進擊,一起捍衛人族家園!

人王的號召  抵禦魔族進擊!
  在時刻當心外族入侵的時代,總有一批批勇士捨生忘死,投身先鋒部隊,誓死保衛身後的家園!今日《烈火戰神》推出新玩法「土城抗魔」,人王發出緊急號召,尋找傳說中的勇士一起對抗數量龐大的魔族士兵!

image1

再創傳說  土城抗魔今日開啟


  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王城 NPC 抗魔隊長處打聽人魔對抗的詳細消息。熱情的抗魔隊長除了會絮絮叨叨往昔的英雄事蹟外,還會負責任地告訴玩家們——數量龐大的魔族士兵將一天三次向土城展開車輪戰攻勢,情況十分危急!想要支援土城的玩家可前往對抗突襲的魔軍士兵,在規定的時間內消滅一波接一波的敵人,直至抗魔時間結束便可獲得勝利。

image2

一大波魔軍士兵正在來襲!


勇士的榮譽  清繳魔軍戰利品!
  在人魔交戰的修羅戰場上,實力見證成王敗寇!不幸戰敗者則將被蜂擁而上的千萬魔軍吞噬生命,而勝利歸來的勇士們將可收繳大量的魔軍戰利品「光靈碎片」和「暗靈碎片」。

image3

消耗光靈碎片和暗靈碎片合成清洗砂

image4

消耗光靈碎片合成鑒定圖鑒


  在抗魔戰場上掠奪回來的「光靈碎片」和「暗靈碎片」可是千載難逢的的珍貴材料,玩家除了可以用來合成「鑒定圖鑒」和「清洗砂」等所需要的道具物品外,還可以用來製作勳章裝備,強化戰神鎧甲!

image5

消耗光靈碎片合成隕鐵勳章

image6

勳章裝備可以繼續升級哦


  號角響起,一大批殘暴魔軍正向土城襲來!G 妹遊戲 PK 力作《烈火戰神》推出保衛家園玩法「土城抗魔」,各位蓄勢待發的戰神,趕快響應人王的號召,一起加入抗魔大陣營,守護美好家園吧!

  更多遊戲詳情以及活動資訊,玩家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基地帳號直接玩
※《烈火戰神》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