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真配] 四平八穩中帶著點期待的首集雜感
Jun 12th 2013, 10:42

作者soqqcat (笨貓)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真配] 四平八穩中帶著點期待的首集雜感

時間Wed Jun 12 10:42:17 2013

正文開始前的小碎念: 果然看戲還是不要戴著有色眼鏡會更有樂趣! 遙想愛現時期單純被威妮兩人的火花推入愛現坑, 就是享受兩人在戲中的真摯情感 偶爾看看戲外的兩個大孩子互動,生活又多了開心的事 關於兩人緋聞的事,冷靜後想想,威妮互動本就如此,差別在於媒體使用的文字 身為粉絲的我,決定相信演員本身沒有刻意炒作的意思(有的話說太死可能會得罪 某些人,畢竟演藝圈有很多無奈的事,也不是觀眾能知悉的) 那這樣就好,他們還是我本來喜歡的樣子 我只看過威妮的真愛趁現在與目前的真配,昨天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打的分數跟j大一樣,大約是80分,原因是精彩度還不夠。 片頭主題顯得雜亂些,有點可惜沒好好運用bii這首歌塑造出的積極正向氣氛 片尾整個深得我心,一個主題就可以了,小舒DJ的開場與周震隔空黯然神傷的畫面 呈現出兩個原先沒有交集的人(都是旁觀者的姿態) 後來敞開心房重拾歡笑 海灘奔跑的畫面 真的好美啊 光線(由暗到明) 背景 兩人的互動 失戀的人看完後傷都好一半了吧XD 周震與小舒有不少共通點,兩個人都有顆關懷他人的心 (幫忙且照顧為愛執著的她/鼓勵給老是點同首歌給前女友的他) 目前都是以冷眼看待另一個同病相憐的對方 還沉浸在自己的故事裡 兩人詮釋算蠻成功的。 我想跟庭妮說不好意思,至少奕茹與小舒給我的感覺是差很多的。 前者 獨立傳統 為愛犧牲一切 跟仕德一樣眼中只有對方 感覺都不容易親近。 自我防衛心較重 要不是誤認得絕症與長灘島被仕德催眠 要成為她深愛的人不容易 後者 簡單善良 一個沒有心機的女生(偷偷說我覺得跟我蠻像的XD) 目睹難堪的畫面只先默默流淚 頂多趁酒後壯膽做了微不足道的壞事 如果是奕茹,早就當面罵人或直接先提分手吧! 宇威詮釋的周震,除了一如往常的帥之外XD,有幾幕例如戳蛋糕 放氣 揍人 都讓人相信"對,你就是有黑道背景才毫不猶豫地這樣做!這些對你根本是小菜一疊麻" 後來在飯店照顧小舒的神情,冷淡中帶著點小小的不捨(也是聯想到自己處境) 太犯規了!看到這邊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2.149

bomito:不是庭妮粉卻一路看了幾部她的戲,要推她的哭戲一直在進步 06/12 10:46

fayecan:威妮大發!!!我也是從愛現坑一路掉到真配坑的 06/12 1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