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听你》李寶英VS李多熙火花四射的對決
Jun 12th 2013, 03:08

近日SBS電視劇《听你》制作方公開了一組李寶英和李多熙的劇照后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44949_1  

公開的照片是劇中李寶英和李多熙正在處理某高中中出現的殺人事件,兩人分別為自己的辯護人進行著變化 兩人投入的演技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即將在12日播出的《听你》第三集中將正式公開兩人在法庭的對決。而李寶英與有讀心朮的李鐘碩見面后並積极的為被告人辯護 而其中與對方律師李多熙的對決為整部劇拉開了新的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