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自找麻煩的一天
Jun 1st 2014, 23:59, by ft3

作者ft3 (噓...你看不到我)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自找麻煩的一天

時間Sun Jun 1 23:59:18 2014

我帶著一定會被你傷害的決心跑到你家附近的海邊 我以為沿著海岸線就可以找到你 我獨自晃悠了2個小時 身旁遊客雙雙對對 就算獨自療傷的也在天黑之前都散盡了 明明知道時機不對 卻還是一意孤行 獨坐在岸邊想著過去幾年的點點滴滴 說真的心裡只有一絲絲惆悵 沒有情緒只是看著海浪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想起了聽海這首歌 身後的遊客換了又換 從家庭換到情侶再換到孤影 我看著眼前的深藍 心裡想著滿滿的你 我上傳照片 想要看你是否會擔心我 不過你沒有^^ 等到七點多我傳訊給你 你在忙 我等你 八點了 我們聯絡上了 我問:一起吃飯嗎???如果還有事要忙就不用了^^ 你說:可以 於是我們最後約到附近的7-11 遠遠的我就看到熟悉的你 我第一句話是你怎麼比較快??? 你第一句話是你要吃什麼??? 沒用的我此時會說的話居然只剩下:不要/不知道 我馬上知道我的出現是不對的... 但是我還是厚臉皮的上了你的車 任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還被發現。 我很沒用吧。除了哭跟吵。最近的我是這麼的無理取鬧。 你帶我吃飯 提醒我要吃藥 我盡量表現的像朋友一般。 縱使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飯後我耍賴不想下車,你說那不然你要自己走回家。 我知道我又把你推遠了。 我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可以明天早上再回去嗎??? 當然...你用了各種的裡由拒絕我了。 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你現在沒有想別的事情,就是要賺錢而已。 於是我...噙著滿眶的淚水開車門,下車,戴著口罩安全帽。往海邊騎去。 我以為你不會找我。但我心裡相信你會找我。 我知道這樣會讓你離我更遠,可是我還是這麼作了。 去到海邊我停好車躲到柵欄裡面。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只是想要安靜一下。 但你還是發現我了。我知道你會找到我。並且叫我回家。怕我危險。 說到這裡,我已經不清楚是愛是關心,還是朋友的陪伴。 我困惑的是:賺錢V.S交往 有關係嗎??? 我願意相信的是 你這樣作是為我好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好。 因為你已經無法給我承諾 而我卻又想從你嘴上聽到承諾 或許我們的溝通早就出了問題,或是用了錯的方式溝通。 可是親愛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早說放棄... 上禮拜才規劃好的美好未來。突然就化為泡影了,像浪花一樣。 最後我獨自騎車回到50分鐘外的我家。 騎車是一段很孤獨的時光,我走在的每條路上都有你的影子。 腦中閃過一句話...你說:我的手比你大很多,這樣才能保護妳阿~ 顧不得騎車我就放聲大哭...哭到口罩都是淚水...自以為哭完就好。 回到家,你依舊算好時間傳來訊息問我到家了沒。 要我早點休息。 我還是任性的說...你知道我睡不好的 你說:還是要睡覺阿... 我說:我知道 你說:我們都要認真勇敢的過日子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說:我知道我也很認真 可是你知道電話這頭我的眼淚真的很不爭氣...一直掉一直掉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你希望我開心 可是我還是一直掉眼淚... 最後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討厭我... 你說:如果我討厭你,就不會帶你去吃飯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下定決心放開你也放開我自己 可是和朋友出去嘴上還是會提及你 我們共同的朋友太多太多太多... 我暫時還戒不掉你但我會努力 我們都必須過的好 不管是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對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0.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38361.A.CD5.html

polarity:曾經我也這樣,但是真的只是把對方推更遠。不適合就是真 06/02 00:07

polarity:的不適合,擦乾眼淚才能張大眼睛遇到對的那一個。 06/02 00:07

sanajp:加油 06/02 00: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