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sony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ony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imple & Affordable SMS!

Text messages have a 95% open rate within 5 minutes. Over 50,000 businesses, non-profits, and groups rely on Ez Texting for their SMS marketing. Sign up 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Sony Xperia Z2 質感功能更威
May 31st 2014, 19:04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專題報導】

圖/聯合報提供

Sony Xperia Z2的誕生,再度讓不少堅持手機功能與外型兼備的消費者發出讚嘆聲,除了原本的防水強項,拍照與錄影功能也更多樣化,並支援4G LTE,不過前一代LTE版Xperia Z1已經夠威猛,就看Z2的人氣是否真的能帶動買氣了。

絕美外型 引人注目

圖/各業者提供
Sony Xperia Z2同樣有黑、白、紫3色,8.2mm 超薄機身與背面的鏡面設計非常有質感,只是握在手上容易手滑。

打開機身左邊掀蓋,可以看到mini USB與SIM卡插槽,如果手機要碰水,掀蓋記得一定要蓋緊。

機身右邊則是microSD卡插槽、開關鍵、音量控制鍵和實體快門鍵。microSD卡插槽掀蓋也是同樣要維持蓋緊。

IP55/IP58防塵防水規格,可以在1.5公尺深的水下使用30分鐘,不過必須在所有的蓋孔完全蓋緊的狀況下才行。

左下角設有吊飾孔,這也是 Sony手機的特色之一。

攝錄功能 超強輔助

記者陳立儀/攝影
Sony Xperia Z2的主相機不僅擁有2,070萬超高畫素,還有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及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輔助。

相機應用程式包括智慧場景辨識、手動、4K影片、時移拍攝影片、背景散焦、AR效果、創意效果、Info- eyes、Timeshift burst、Social live、全景攝影等,如果覺得還不夠,按下螢幕右上角的「+應用程式」就可新增。

「創意效果」提供 19種藝術特效濾鏡,不論拍照或錄影時都可切換。

「背景散焦」可以拍出有如單眼相機的景深效果,拍攝後可用弧形拉軸調整背景模糊度,不過前後必須要有一定距離。

「時移拍攝影片」每秒可以拍攝120 個影格,錄影後可透過滑動拉軸觀看細節,並可自行編輯段落的播放速度。在此模式下拍攝的影片即使慢動作播放也一樣流暢精采。

娛樂應用 多元有趣

Sony Xperia Z2 內建PlayStation應用程式,包括同好朋友的最新動態、各種遊戲通知與個人紀錄也可以透過手機查閱,並且能與PS4連線。

「Sociallife新聞」可以從選單內挑選個人喜愛的國內外新聞、雜誌或網站類別,隨時掌握頭條話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