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MLB/Hughes反咬老東家 雙城擊退洋基
Jun 2nd 2014, 13:30, by Skynet

作者Skynet ( )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MLB/Hughes反咬老東家 雙城擊退洋基

時間Mon Jun 2 13:30:56 2014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前洋基投手、現披雙城球衣的Phil Hughes首度重返洋基,上演反咬老東家的戲碼! 先發8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加上隊友在第9局灌進6分,幫助球隊終場以9比2逆轉勝 。 雙城去年季後簽下在洋基吞下14敗,防禦率5.19的Hughes,這是他首度重返老東家球 場,球迷們噓聲四起,看來Hughes並不怎麼受歡迎。 不過,Hughes以實力回應球迷,主投8局6K,僅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保送,奪得 本季第6勝(1敗),超越去年整季的4勝。 3局上,雙城率先敲安破蛋,隨即洋基在4局下靠3支安打,及1支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 ,超前比數,前8局打完,洋基以2比1暫時領先。 關鍵在第9局,雙城打線甦醒,洋基祭出三任後援投手也無法封鎖攻勢,雙城先是靠 首位打者Josh Willingham開轟,追平比數,接著靠對方奉送3次保送,和3支安打, 再灌4分,此局吃下6分大局,洋基無力反擊。 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奪得勝投的Hughes在賽後表示:「回到以前待的地方,有種說不 上來的感覺,但我踏上投手丘後,決定將那種感覺拋之在後,專心投球,雖然比平常 來得緊張,好家在我先搶到一些出局數,加上隊友在最後一個半局重振旗鼓,翻盤故 事的結局,我們才能拿到這次的勝利。」 雙城在此系列賽再下一城,擊退洋基,取得近10場比賽第3勝,戰績26勝28敗,排名 美聯中區第3。洋基則吞下近10場比賽第5敗,戰績29勝26敗,排名美聯東區第2。 http://www.nownews.com/n/2014/06/02/126030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2.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1687059.A.A4A.html

a1091100075:當年的大帝 06/02 13:35

erotica:當年幫冏拉迪拿下世界大賽的重要功臣之一 06/02 1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