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改善熟齡斑
Jan 12th 2015, 05:07

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 改善熟齡斑

2015-01-12 13:07:17 聯合晚報 記者葉卉軒╱即時報導

根據Sisley的最新調查發現,約75%的女性有斑點困擾,愈接近40歲女性的斑點肌膚問題愈是顯著,為了更進一步解決熟齡肌的斑點與肌膚瑕疵,Sisley將於二月推出全新「極致美白淨斑精華」,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滾珠頭設計,訴求針對更頑固難除的熟齡肌斑點可有更好的改善。

Sisley行銷總監郭玉璋說,熟齡斑一般都會面積較大、顏色較深、斑點密度也更高,再加上熟齡肌膚的代謝能力較差,無法有效率的去除以生成的黑色素角質,讓斑點一出現就難以根治,讓原本亮麗的臉龐變得黯淡,留下瑕疵,即使臉上沒有皺紋,臉部線條依舊緊緻,卻仍會顯老。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是Sisley研發中心投注超過15年,特別針對亞洲女性的美白需求所研發Sisley Phyto-Blanc煥白系列的最新產品,直擊最頑固的熟齡斑。建議同時還可搭配極致賦活美白精華、極致美白密集晶萃,以及全能防禦精華和抗皺活膚防曬精華(SPF30 PA+++)一起使用,讓美白效果更加乘。

極致美白淨斑精華,定價4300元/7ml。 Sisley/提供

分享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