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推薦台北東區小班制的多益補習班
Jan 12th 2015, 06:43

哈囉~我之前是在東區的戴爾美語上課喔~就在忠孝sogo旁邊
當初是因為學校畢業門檻出來進修英文
會選擇戴爾是因為他們課程規劃的很專業
除了多益課程還有分成聽說讀寫的英文實力養成課程
課程是單元獨立設計 不會因為上一堂沒上到而跟不上
像我有時候因為社團活動沒辦法來上課
戴爾有雲端補課系統可以選自已有空的時間用電腦補課 超方便的!!

而且戴爾的課程顧問超專業
會根據我的英文程度及需求來幫我安排課程
顧問建議我上聽說讀寫的課加強我的英文各項實力
再搭配多益課程熟悉多益考試的模式及練習考試技巧
戴爾的老師都很專業 幾乎都是多益高分接近滿分的
上課方式也都是相當有趣 而且是真正教會我使用英文
跟以前在學校學的死背英文完全不一樣
而且在這裡上課每個月會送一次多益模擬考試
除了練習多益考試方式外也可以檢視自己每個月是不是有進步
顧問也會依照我的考試分數來幫我調整課程
依照顧問幫我安排的課表上下來
上不到半年我就從五百多分進步到八百分了
遠遠超過畢業門檻600分
而且對我畢業後找工作很有幫助喔~
順利應徵上了外商公司!!
超感謝戴爾美語到老師及顧問的!!!
真的推薦你一定要去戴爾美語上課!!!!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