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六都店面交易金額縮35%
Jan 12th 2015, 05:07

六都店面交易金額 縮35%

2015-01-12 13:07:13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房市盤整,2014年全台交易量創近十年以來新低,而商用市場也出現買盤觀望。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表示,按實價登錄揭露的成交物件推估,六都店面成交總金額較2013年少了35.1%。其中台中市減少49.8%,新北市、高雄市則由於交通路網、觀光需求及價格仍低,受影響最小。

鄭朝鶴表示,由於大型法人觀望、高總價金店面屋主惜售,市場走向3000~5000萬規模產品,連帶使總成交金額下修,惟成交件數仍維持一定熱度,置產需求仍強。

若以成交件數來看,台北市的店面交易熱區由前兩年的中山區,拱手讓給大安區;新北市熱門交易熱區為中和區;剛升格的桃園市的熱區從中壢區移到桃園區;台中市交易熱區仍為西屯區;台南市的交易熱區在東區;高雄市的交易熱區在三民區。

若以成交路段來看,台北市店面王為中山區的林森北路;新北市為林口區的文化二路、三路共居榜首:桃園市為桃園區的中正路;台中市為西屯區逢甲商圈的逢甲路;台南市為仁德區的二空路;高雄市為鳳山區的鳳南一路。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