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誣指王力宏沾毒 新浪微博道歉
Jan 12th 2015, 11:50

房祖名上周五(9日)吸毒案在北京出庭審問,外國媒體誤植王力宏照片,造成外界誤會,隔日「王力宏吸毒」更成為新浪微博話題熱搜榜冠軍,此烏龍新聞造成王力宏形象受損,新浪微博今中午在名人服務官方帳號「名人微博」鄭重道歉,全如如下:「1月10日,微博推送消息『外媒曝王力宏吸毒』,結局令人苦笑不得,內文為英國某報紙誤將王力宏照片當作某吸毒藝人發佈的烏龍消息。經內部審議,該標題容易引起網友誤解,並確實造成了部分網友誤解,由此給@王力宏 先生帶來的困擾,新浪微博鄭重向@王力宏 先生道歉,並引以為戒。」

王力宏所屬宏聲音樂也發表聲明,「本公司發現,新浪微博近日於微博搜索網站推送散布來自英國誤登王力宏照片的烏龍報導及「王力宏吸毒」之不實消息,短時間內佔據熱搜榜第一名,引起網友熱議及媒體爭相轉載,也造成廣大粉絲無端之震驚及關切。本公司特此聲明,該消息並非事實,王力宏絕無吸毒,為了避免該消息嚴重損害王力宏之聲譽與形象,本公司獲悉後,已要求新浪微博立即撤除該不實熱搜,並委請律師發函新浪微博,要求其刊登道歉啟事作出澄清並向王力宏道歉,本公司亦不排除採取必要法律行動以捍衛藝人權益。本公司特此亦呼籲各界及媒體,切勿以訛傳訛,製造或轉發散播不實謠言,以免誤受利用及涉及相關法律責任。」(朱健弘、林丞偉/台北報導)

房祖名上周五出庭受審,坦承容留藝人柯震東、洛詩在家中吸食大麻。翻攝北京東城法院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