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客製化趨勢桃園網站設計架設網站設計做到好!
May 8th 2015, 05:28

朋友你好~趨勢找網頁設計公司 ,開發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南哪家網頁設計公司!!網頁設計公司 ,真的不好找,網路上一堆,看到頭好痛,還有主打送seo,我問好久才知道seo原來就是關鍵字自然搜索第一頁。後來找到一家叫蘋果網路行銷,現在有主推網頁設送關鍵字 而且有保證yahoo第一頁,像我是在台南做貨運的,就請他們做評估。他們就建議說 ,我舊的網頁太舊了,而且很多功能都不能用,例手機就不能看。

後來經蘋果網頁設計的建議,他們提供頂級型方案39999元整,主要是網頁設計+關鍵字行銷{保證台南搬家公司第一頁}

他們網頁設計的流程 ,跟我之前接觸的都不一樣,他們是客服簽約,接著隔天設計師就打電話給我討論網頁設計的內容,不到一周就出版型讓我看,我看了之後修了一些小地方,他們好像就開始製作,完全都依我想做的版去做,不像之前是找中華黃頁做的網頁,很多地方都不能改。

所以現在在yahoo打 回頭車、回頭車 我們~再興~都在第一頁第一名喔,有時會掉到第二名。效果是真的不錯啦,但我現在是做 三年後 所以在第一頁,以前在第十名 效果就還好。

這是我的官網back-car.com.tw/設計出來,我是覺得很乾淨,比較一些搬家公司的網站,是比較不一樣。但所有的功能都有,像聯絡我們的表單,是會寄到我跟我員工的信箱,另外後台也可以無限新增內容,沒有容量限制。我是覺得cp值很高啦!!!!

費用才3萬9。 我之前是用http://blog.yam.com/gnaw {yam blog},接著在去買yahoo關鍵字點擊一個月關鍵字的費用都要10000元以上一年就要快要十萬。等於我現在花我以前的三分之一的價格,就有關鍵字,還有專屬的網頁設計。這不推薦一下有點過意不去。

可以找蘋果頁設計~ 可以直接在yahoo打蘋果網頁設計就可以找到他們的網站了,他們的電話062527277
參考資料:他們的網址http://seo-sem.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