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媽媽的味道】母親的付出 是我嘗到的媽媽味
May 10th 2015, 08:02

台北市 王昕琦
 
記憶中「媽媽的味道」由各式餐盒無數種氣味揉陳,撲鼻襲來是披星戴月為五斗米折腰的卑微倦疲,於惺忪的晨或萎頓的夜,輕輕哼吟滿溢母愛的搖籃曲。

不擅廚藝的現代婦女,無法顧全飲食健康的職業女性……這些那些,統括為一代名詞――我的媽媽。坦白說,那些用新臺幣兌換而來的餐盒實在難談美味可口,不是太過油膩就是菜色千篇一律,但我仍默默的領受大口大口的咀嚼,吮指回味母親勞苦功高的無私付出,真真是「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

《蘋果日報》2015年母親節徵文活動主題是「媽媽的味道」,獲得許多讀者響應,每一篇文章都傳達了獨特的媽媽味、充滿對於母親的愛與感謝。
所有投稿陸續於2015年5月8日至5月10日在《蘋果日報》生活類即時新聞見刊,歡迎讀者按讚、多多分享!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