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21歲地產嫩妹 勇闖房仲業
May 10th 2015, 03:57

地產美女許淯芯,在21世紀不動產土城金城不動產擔任秘書,目前仍就讀大學三年級,學業與工作兼顧,每周排休1天,都必須到學校上課,明年畢業後,想轉職業務挑戰高薪,「知道現在房市不好,房仲業務很辛苦,但還是想拼一下,自己買1間房!」
 
  「大家對房仲印象是工作性質複雜,當初我和家人也有這種想法,後來確定是內勤工作,先從頭學起。」許淯芯大學就讀幼保,「大一、大二時,在幼稚園教過2年,升大三後,我興起轉換跑道的念頭,想嘗試不一樣的工作。」她表示,擔任秘書1年多,對工作時間彈性的房仲業務工作,漸產生興趣!
 
「客戶要買賣房子,也很看緣分。」許淯芯表示,曾碰過來店內找物件的客戶,堅持要她接待介紹,但她擔心自己還無法勝任,只好請同事幫忙一起帶看、介紹物件,「期待可以順利成交,成為我第1件業績!」(鄭婷方/台北報導)

「蘋果掀房事」每周三晚上8點,蘋果Live面對面讚聲~ 

更多房市趣聞請看蘋果地產王粉絲團

兼顧學業與工作,許淯芯仍每天充滿朝氣,笑容滿滿不喊累~林琨凱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