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凸痘痘遮瑕?!
Jun 1st 2014, 01:45,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凸痘痘遮瑕?!

時間Sun Jun 1 01:45:52 2014

大家好挖XD.....深夜文 先說我很容易長大痘痘 但是愛美又免不了化妝 只是每次上完底妝後再遮瑕都會結一塊一塊的 所以我就先遮瑕在上妝 圖文版: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33252046 我的上妝步驟和很多人的不一樣XD 因為我至始至終把化妝品當水彩來畫((哈哈 雖然我美術不好,但是我的妝方法是我自己摸索來的 不錯就留下來用,糊掉就不要出來嚇人了XD 首先我先用上遮瑕膏,這次用的一樣是SKINFOOD的膏狀BB霜 他是針對痘痘肌開發的,比較服貼保濕也比較好,但是相對於平常的遮瑕霜比較黏一點 我是先點狀的店在我要遮的部位 像是:陪伴我長時間的雀斑們,新長的痘痘,痘疤們 然後等他們乾一點的時候,開始把邊邊推開..... 就是把界線模糊掉,但是盡量不要動到中心的痘痘!! 如果是平坦的痘疤或雀斑就可以輕輕掃過一起推,比較均勻也比較快XD 推完就會這樣,剛剛遮瑕的部分顏色比較深一點 給大家看一下塗完遮瑕和沒有塗得比較圖 就是這樣點再要遮瑕的部位! 如果不是像痘痘一樣凸起的 輕輕的點一下,看不到就好囉 不然會很厚、結塊、就會不好看 像是下巴這種膚色不均勻 或者是小小的痘疤 基本上上完遮瑕後就快要看不見了唷!! 臉上推開像這樣,有一區比較深 不要緊張!! 往下看囉~~~ 哈哈,接下來才是上粉底液 粉底液可以均勻整張臉的膚色 修飾點上的瑕疵!! 小技巧:粉底液要在遮瑕膏全乾的之後才上 然後粉底液要塗得快一點,最好搭配刷子,擠在手上後均勻用刷子沾了之後塗在臉上 像刷油漆那樣,要快速均勻,最好同一個方向刷紋路比較順、比較少 最後在粉底乾了之後,把粉底刷直立垂直臉,輕輕的帶過把臉上的刷痕推開 比較一下遮瑕前後!!! 是很薄透的遮瑕唷!!! 但是瑕疵都不見了,OKOK(哈哈) 這是要表達我畫的底妝很堅固,沒開冷氣都流汗了也沒花掉唷!!(含著眼淚帶者微笑)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遮瑕的呢? 還有甚麼好方法嗎>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4.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558354.A.68C.html

fly771006:被遮瑕生火了QQ 123.193.42.108 06/01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