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秦嘉鴻:政黨靠兩邊,企業擺中間
Jan 30th 2015, 06:40

秦嘉鴻:政黨靠兩邊 企業擺中間

2015-01-30 14:40:16 聯合晚報 記者陳雲上╱即時報導

全國加油站創辦人秦嘉鴻今晚正式接下第七屆「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將提出「深耕台灣,走向全球,要四贏,不要四輸」的宏觀建言,並呼籲朝野能夠捐棄成見「政黨靠兩邊,企業擺中間」,企業與政府攜手,讓台灣企業成長茁壯強化競爭力。

由於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代表全國75個工業區、上萬家廠家及數百萬從業人員,和8兆年產值,今晚就職典禮場面盛大,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吳伯雄、吳志揚及桃園縣長鄭文燦等重量及政界人士均將出席,原先安排台北市長柯P、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因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宏指出,經濟發展是台灣的主軸,唯有產業繼續發展,政府才有稅收用於建設,勞工有工作,社會國家永續發展都要靠好的環境,以此「四贏」建構可長可久的經濟發展基石;相反的,就會造成「產業無法發展,政府稅收減少、勞工失業、環境變壞」的四輸,絕非全民之福。

針對當前影響產業發展的土地、員工、設廠及投資環境問題,秦嘉鴻日前率領理監事向行政院院長毛治國提出「提高都會型園區容積,促進土地利用效能;輔導代替處罰,營建優質投資環境;中央地方責任分權,資源共享;建立各部會聯絡窗口便利措施」等四項政策建言,期望發揮資源最大功效,全力協助政府推動各項政策。

同時他也呼應馬英九總統104年元旦「社會和諧、朝野合作、兩岸和平」的文告談話。他說,為了國家前途發展,朝野領袖需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政局能穩定,企業才能放心持續投資。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