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學英文的方法有哪些較建議
Jan 28th 2015, 02:21

現代人生活忙碌之餘想學英文
想學英文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卻苦方法?
推薦幾個可以輕鬆在家線上學英文
又能節省舟車勞頓的線上學英文的網站: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http://910.tw/tkkGct

聽出好能力

TutorABC 全英文環境,將全球32國64個城市的外籍顧問,全部請來作你的專屬英文家教,成為最佳強力後盾,
透過每堂45分鐘課程與顧問雙向互動,還可選擇一對一、一對多、大會堂各類型課程,多方養成良好聽力,快速培養英文語感!

掌握好時間
想要多益高分,重點就是時間!TutorABC 線上學習系統隨時隨地皆可訂課,放假在家、晚上閒暇、深夜凌晨,只要連上網路
,就可即時訓練英文,每分每秒掌握學習進度,一點一滴厚植自我實力,英文成效立即可見!

讀出好成績
TutorABC 完整掌握考題取材,囊括世界各地職場英文精華,各類國際商業主題:行銷、談判、社交餐會,全部一網打盡
,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教學,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讓你熟悉各類題型,面對考試完美應答,高分手到擒來!

Tutor4u 空中家教 (線上試聽) http://910.tw/nroZwi

Tutor4U更是結合優良教材與線上影音科技,與外籍老師做線上學習,除此之外空中美語講師群們也將親自與您互動教學。

巨匠美語 - 線上美語家教 (線上試聽) http://910.tw/rZnLBh

學員可參加循環式的團體班美語課程,也可安排課後輔導,每月還可參加情境式的美語互動課程。

Englishtown 線上英語 (線上試聽) http://910.tw/fioMoB

Englishtown成為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世界級的線上英語學習機構,不斷致力於為您打造一個最有效、最方便、價格最實在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而努力!

相關詞: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歌, 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 補習班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