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酒店工作的小姐要如何閃酒呢?交教我
Jan 30th 2015, 06:55

電話 : 0936-634-975

為何要學會閃酒:

酒的種類繁多 .客人喝的酒不止一種.也許第一桌喝啤酒.

下一桌客人點洋酒.就算酒量再好的人.這樣喝也容易醉的.

因此閃酒的技巧非常重要!.如何不讓客人發現的情況下.讓自己少喝一點.要和客人玩什麼樣的

遊戲.才能把時間拉長.自己少輸點少喝點. 這些都是基本功!

基本的閃酒技巧:

1.加水加冰塊

2.吐在毛巾或茶杯裡(店家提供的茶杯皆為深色.不易被查覺)

3.和姐妹們裡應外合.趁客人不注意時把酒倒掉.

4.啤酒加蕃茄汁(店家都有提供.可稀釋酒精濃度).可辯稱不喜歡啤酒的苦味.

5.洋酒杯內加西瓜或偷倒茶水(顏色相近)

6.高梁杯內放話梅加偷倒水.

7.遊戲可玩吹牛或團體遊戲.盡量不要玩公杯(店家都有提供一口杯)!才不會喝那麼多.

時間也會拉長.!

8.若遇到不拿手的遊戲.便可用撒嬌或耍賴的方式拒絕.一切以柔剋剛

9.推說喝醉店家會扣薪資.拿店家會扣錢做為擋箭牌.

10.向姐妹們求救.包廂內姐妹都會互相幫忙.今天妳幫她.下次她幫妳!!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