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有新歡還能挽回過的請進來
May 30th 2014, 08:00,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有新歡還能挽回過的請進來

時間Fri May 30 08:00:36 2014

※ 引述《stanten1336 (stanten)》之銘言: : 剛跟女朋友分手 : 結果這兩天都跟別的男生半夜才回家 : 女友很貼心,很想挽回 : 但這種有新歡局面挽回機率很低 : 想先變回朋友再找機會和好 : 請問板上女生有這樣成功複合過的嗎? 通常棒球主播遇到球員打全壘打時, 都會說: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啦~~~~~~~~(破音) 對,確實會回不來, 就算回來了,有一會不會就有二?會不會來個無三不成禮?大四喜、還是五福臨門? 不知道你挽回是因為真的很愛,還是因為不甘心? 如果是因為真的很愛, 那就先請你先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過得開心、過得更好, 別說什麼先當朋友了, 因為只要當朋友,你們還是會有關係在、還是會接觸到, 通常也會因為這個關係、這個接觸讓你不想放棄, 然後(可能)會讓你覺得你還有機會,然後想做更多挽回的事情, 很抱歉,通常有新歡的人,你做越多對方只會越度爛而已。 所以你要充實自己、讓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更開心, 會難過是一定的,所以先把這個難過用力的發洩出來, 但請不要做傷害自己或他人的事,因為這是對事情最沒幫助的做法~ 當對方發現你變得比以前更好、條件更好、沒她還能過得這麼好棒棒, 通常就會是她回心轉意的時候了, 此時,在這段時間裡或許你能遇到更多人,因此你也有更多選擇, 會不會還是侷限在她身上也不一定! 如果你是因為不甘心而想挽回, 那你大可以努力追回她、然後再狠狠的甩了她,這樣就會甘心了吧!! 只是,這樣做的意義在哪? 我相信現在做了會很爽,但久了以後你會發現再追回她到甩了她的這段時間, 你會覺得這是他X的浪費時間而且是幼稚愚蠢的行為, 真要因為不甘心而想報復, 充實自己、讓自己過得更開心就是一種超棒的報復了!! 好吧~ 不免俗的舉兩個例子。 第一個,就是自己, 那時被甩了,就是因為前女友心有所屬, 他們互動被其他人看在眼裡就像情侶一樣, 那時也是天真的想說要努力挽回她,然後我要比以前對她更好, 就因為她說可以繼續當朋友, 所以我就藉著這樣一層關係而努力挽回、為她做很多事。 但,如果是喜歡你、愛你的人,你做越多對方會越開心; 如果是不喜歡你、不愛你的人,做越多只會被嫌棄越多, 剛好~ 我就是屬於後者... 但就是有這層"朋友"關係,我脫離不了、我不願面對"她真的離開了"這件事, 所以在一年半的時間裡,我一直卡在這裡無法跳脫, 縱使在這期間有一個很好的女孩出現,我卻依然鬼遮眼的看不見她。 而當我真的願意放棄了之後,我一直充實自己, 那時一直找朋友玩、一直和朋友聚會,所以也在此時遇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 在分手的第二年半裡,前女友回來了, 她一直跟我說她很懷念過去在一起的時光、一直想約我出來聚聚, 但我一直不理她, 完 全 不 理 她 我姊還說這是我人生的代表作(花了..發) 因為這時我有新的女朋友了,也過得很開心 我想,只有讓自己過得更好才是最好的報復方式, 當然,這是因為有不甘心的想法才會有的心態, 更好的方式,就是連報復都不要想,專心得過自己生活才是! 好像有點扯遠了~~~ 第二個例子,是我朋友 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6年後被甩了, 後來得知那男生交了新女朋友。 大概過了沒多久,那男生突然又回來找我朋友, 他說他還是覺得我朋友還是比較好,而我朋友也是接受了。 對,一個有新歡、且已經在一起的男生,後來放棄新歡找舊愛,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情形接不接受, 但我朋友說 或許在比較過後,才會了解到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 如果自己真的是比較好的,對方或許就會回頭、然後更愛你, 但比完之後對方仍然覺得新歡比較好,那大概就很難回頭了 嗯,雖然乍聽之下好像有點合理,但我還是無法完全接受這樣思維.. 又不是超市選購物品,還貨比三家勒... 所以,要怎麼做真的要看你, 對方真的值得讓你挽回、讓你去愛嗎? 還是你只是不甘心被男生搶走? 想清楚,再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1.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408040.A.051.html

baigyatsh:報復怎會幼稚愚蠢呢 爲爽而作的事 你去計較時間根本奇怪 05/30 08:29

baigyatsh:不然你電動不打 逛街不逛嗎 05/30 0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