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高校、不要、trot雜感
Aug 10th 2014, 22:43, by closeadoor

作者closeadoor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高校、不要、trot雜感

時間Sun Aug 10 22:42:57 2014

韓劇版首發! 人生第一部看完的韓劇是2010的《秘密花園》,再次深陷韓劇坑並發現韓劇版這溫馨好地 方是因為《繼承者們》。接下來陸陸續續看了《主君的太陽》、《聽見你的聲音》、《仁 顯皇后的男人》、《請回答1997》、《急診男女》、《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來自星星 的你》、《你們被包圍了》…等。 韓劇版真的惠我良多啊啊啊每次只要劇荒必上來看大家的推薦!!所以決定也來害羞的分 享一下正在追的三部on檔小心得,打算這暑假看完這三部就要金盆洗手了(誤) -------------------冗前言結束,以下可能有雷,慎入!!-------------------- 《高校處世王》 1.這部會撿來看完全是因為徐仁國!雖然先前在主君中仁國就飾演了姜宇這角色,但說真 的並沒有讓我十分驚豔(可能目光100%被蘇大叔和孔歐逆吸去去),可是這部戲中看到仁 國完美消化這麼多角色,真的完全推坑!!我甚至在等高校時打開了之前沒啥興趣的1997 ,結果立馬掉進仁國黑洞無可自拔!! 2.秀英洗一開始的土樣真的令我超(無限)想棄劇,但越看到後面越覺得---也太可愛了 吧!!雖然有時想法就像外星球來著的那麼特別,但就是因為這份單純,才令烏理敏碩和 劉本如此無法自拔啊!!(現實中真的很少這樣天然呆的好人了) 3.從頭到目前沒有愧對辦公室喜劇這稱號啊!每集都有或多或少的笑點,每個綠葉(辦公 室同事們或敏碩的親辜)都有洽到好處的表現,真希望上班能夠跟他們一樣歡樂啊!! 4.但我想爆米花西匹真的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希望下星期編劇大人在給我們一個充滿 粉紅色氣泡的HE之外,也能刻畫出敏碩對於未來的想法和所做的努力 《不要戀愛要結婚》 1.我覺得這部戲滿獨特的竟有男三女三(還是我見識太淺薄了米啊捏…),但主線支線都 還滿清楚的,一直貫徹本劇名! 2.其實我對夏天這角色抱持著又愛又恨的態度,愛的是他在薔薇受傷時常能當個暫時的避 風港(?),恨的是他明明也發現了薔薇的心已經漸漸飛向奇泰,怎麼還能在準婆婆面前 故意抱人家啦,快急死人了T____T 3.尼莫西匹的假結婚戲碼到這也算是一個段落了,「我在結束時開始」,確認彼此心意後 ,兩人如何面對雙方家族,重新給予信心與真心,是很令人期待的部份 《trot戀人》 1.這部戲一開始是為了恩地、金選手、二哥而看,前面劇情還不錯,但到現在感覺有點無 力………可能是女二一直陷害春喜,又搞失憶梗,所以有點疲乏QQ 2.春喜在前面幾集給我的感覺是只要遇到不平的事情一定會去」維護正義」(例如一開始 的假跑事件),但到這幾集覺得氣勢整個被秀仁狂壓。看到秀仁氣焰囂張的罵著春喜,而 春喜只能像小媳婦似的接受這些不公,就好不捨呀Q__Q 3.俊賢恢復記憶後想找出當時舞臺事故的真相,但感覺卻一直用很明顯的方式去問楊理事 和秀仁有關的事情,是說想旁敲側擊也太直接了吧,讓母女倆加深戒心,這樣要找出真相 不是更困難了嗎?我現在超期待心機母女倆的「新仇舊恨連環爆」爆出來後她們的下場, 前面這段日子真的壞事做太多了!!根本是踩著別人一步步往上爬!! 呼~~~邊打雜感就會邊浮現劇中的畫面,但我記憶力不太好,無法很鉅細靡遺打出劇中 人物所講的台詞XDD 那就,以上,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雜感,希望這三部都能有一個最棒的HE!!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0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681780.A.994.html

bypetty: 有看trot給推~ 08/10 22:47

may07190620: 高校四點都推 我也希望編劇把結尾處理好會更愛 08/10 2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