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Mar 3rd 2015, 17:02, by allstarx

作者allstarx (A day for you)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時間Tue Mar 3 17:02:07 2015

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遇過這位阿姨很多次, 一次看到她在無障礙閘門前大聲罵等著刷進刷出的旅客 (無論是普通人還是娃娃車還是推行李的), 罵著說這閘門應該優先讓她使用,然後硬是插隊硬衝, 衝進站後一路狂飆進月台,一點都沒有減速的意思, 還差點撞到小孩子,一點歉意也沒有。 真的很惡霸。 ※ 引述《CC001 (時間過的很快)》之銘言: : 之前遇過一個很鴨霸的輪椅阿姨 : 我推嬰兒車牽小孩等電梯 : 他還是用電動輪椅衝過我們排前面 : 邊說 對不起 我趕時間 : 捷運人員也推著一個輪椅 : 也很不客氣回她 你先上去 : 所以我們就讓他一個人坐上去了 : 後來捷運人員他說 這個人很惡劣 : 在車廂內逼人買彩券 屢勸不聽 然後又很霸道 : 後來路上看過他幾次 真的輪椅都開挺快的 : 而且霸氣十足 : 還好她沒逼我買 否則不知道我該怎麼應對 : ※ 引述《celery0517 (芹)》之銘言: : : 我覺得我跟這位板友應該是遇到同一個阿姨! : : (但我遇到已經很久以前,依照打扮口氣及行為推測為同一阿姨再進化) : : 之前有一次在四號公園喝咖啡 : : 客人很多大家都在路邊喝 : : 後來就有一個電動輪椅的長輩(年紀應該有五六十?) : : 過來推銷彩券 一路從左邊推銷過來 : : 講的都是同一套 : : 「我有在登記編號中獎的機率,阿你趕快刮,有中的話跟我講讓我登記一下」 : : 「阿姨跟你講這個編號會中拉~阿中的話給阿姨分個紅喲~做好事嘛~」 : : 之類的 : : 輪到我的時候我也凹不過他,就買了一張 : : 但我堅持不在他面前刮 : : 然後他就翻臉說我人很差很小氣都不願意互助合作巴拉巴拉 : : 超扯我咖啡都要吐出來了... : : 其他在旁邊不管有買沒買的人都蠻尷尬的 : : (他沒有指著我鼻子大罵,但也是口氣很差這樣) : : 我當下也很生氣 : : 做善事是這樣逼的嗎? : : 以及不論你在那邊統計機率是真是假,我沒有義務一定要幫助你做這件事吧 : : 你就已經讓人家很不舒服了,明明就只是路過還跟一整排的人都套交情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D816h. -- ██ ▆▆ ██ ██ Book 12" G3 900 / Tiger / App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7.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5373331.A.B63.html

danbi: 之前有看過板友說,他會賣假彩券ㄝ。好可惡 03/03 17: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