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前女友發簡訊給我的問題
Aug 31st 2014, 00:37, by a88981

作者a88981 (小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前女友發簡訊給我的問題

時間Sun Aug 31 00:36:58 2014

先說 文有點長 好的!!我也當過 那所謂問你"最在幹嘛"的前女友! 那時候跟前任已經分手快一年了 怎麼會突然找他呢? 因為那時候因緣際會下 算命的說我跟前任不會復合 要我"隨緣放下,隨緣放下,隨緣放下 (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之後也會有新對象,我跟那位新對象會很有趣! 他說 前面那段感情那是要來成長的,未來還有新的目標跟挑戰 想當然爾還在意前男友的前提下我只聽到 "跟前任不會復合" 後面那段我自動省略 因為我不想相信他算的!哈哈哈 因為自認為前任還很愛我 不可能不會復合 顆顆 所以我就主動聯繫了前任 而前任似乎也很驚訝我聯絡他 聊天也聊的還蠻愉快的 我以為這又是個新的開始 殊不知到了第三還第四天 前任人就突然消失了!! 過了幾天跟我說 他已經交女朋友了 女朋友知道我跟他聯繫 很不開心 他女友也有密我說 他不該阻止她男友交朋友的權利 希望我不要生氣 我心裡一堆OOXX 你一開始知道我聯繫你時 你就應當把你有女友這件事告訴我了!!! 我就斷然跟他說 那我們就不要聯絡了! 那天晚上前任打了通電話給我 電話中 我們雙方都哭得一蹋糊塗 他跟我說 這女友對他非常好 所以才會再一起 他說他還是很愛我 問我願不願意等他 那時候心很空 也很難過 就真的完全沒機會了.... 現在想覺得他真是爛人 問那到底是什麼鳥問題... 而且他掛電話前還說 如果要找他 不可以打這支電話 因為是他女友的手機 顆顆 但我還是決定不要跟他聯絡 畢竟他也有女朋友了 真的不想去破壞人家穩定美好的感情 難怪算命的和我說要 隨緣放下 其實我也很感謝算命跟我說 我跟前任不會復合 如果他沒有說 我可能就還是傻傻的期待我們會復合 也可能就沒辦法這麼直接的感受到 我真的該離開這件事了!! 所以原PO你現在有女友了 請好好愛她 不要管你前任找你要幹嘛 你給他機會也等於再傷害她!!! 也會傷害了你跟你女友的感情!!就算你女友很大方也一樣 請斷然拒絕 過去就過去了 在這補充一下!! 之後因為前任的關係 那時候在臉書上都很消極 PO了一篇動態+一張獅子的照片(因為我是獅子座) 受了傷的動物第一件事就是逃 儘管他是萬獸之王也一樣 剛好被現任閃光看到 知道我是獅子座 那時候他被獅子的女生甩 想問問該怎麼辦 這也證實了 這位新對象出現 然後我們很有趣 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其實也很感謝前任 沒有他我就遇不到現任的閃光 所以請你不要讓 "你的前任因為你" 而擋住他自己的下一個幸福!! 然後真的不會有人沒事回來找前任啦! -- 如果你想要一個快樂的人生, 追求目的,而不是人或事物。 -愛因斯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37.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16622.A.E27.html ※ 編輯: a88981 (106.1.137.133), 08/31/2014 00:42:38

vince4687: 有女友了別再跟前任溝溝纏啦~ 08/31 0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