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每日機智問答:布郎姆的被動如何觸發?(2014年9月01日晚間7點截止)
Aug 30th 2014, 07:57, by d109424 ( BattleZealot )

今日問題:布郎姆的被動如何觸發?


@問答時間:從發佈時間至2014年9月01日晚間7點整止
@問答辦法:問答期間內,透過[回覆]本串之回文答對者

@獎勵:系統G幣 + 板主獎勵

*基地本身回文系統都會給的30G幣(這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系統給的馬上獲得

多的額外G幣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24小時內發送完畢。
因發放是由板主我手動發送,固會需要點時間發放。

*每位答對者將在給額外20G幣(英雄聯盟)
EX:回文(30G)+答對(20G) = 50G
*每日一問在時間截止前(LOL板+WOW+HS板總加)人數超過50每位將獲得額外的10G幣。
EX: LOL板回文(30G)+答對(20G) +50踴躍參予(10G) = 60G
EX: WoW板回文(30G)+答對(20G) +50踴躍參予(10G) = 60G
EX: HS板回文(30G)+答對(20G) +50踴躍參予(10G) = 60G
如兩板都回且並達到兩板總合50人(相當於三邊只要各有17人發文,難度變低)
就可以一天可獲得最高180G幣! 心動了嗎? 還不趕快去答文 XD
一周八題,180*8=最高可獲得1440G幣/周

*每日一問在時間截止前(LOL板+WOW+HS板總加人數超過100每位將獲得額外的10G幣。
EX: LOL板回文(30G)+答對(20G) +五十人踴躍參予(10G) + 百人踴躍參予(20G) = 80G
EX: WoW板回文(30G)+答對(20G) +五十人踴躍參予(10G) + 百人踴躍參予(20G) = 80G
EX: HS板回文(30G)+答對(20G) +五十人踴躍參予(10G) + 百人踴躍參予(20G) = 80G
如兩板都回且並達到兩板總合100人(相當於三邊只要各有34人發文,難度變低)
就可以一天可獲得最高240G幣! 心動了嗎? 還不趕快去答文 XD
一周八題,240*8=最高可獲得1920G幣/周

G幣能做什?可以用來換跟得到基地一些好康的實際商品、虛寶、換點等其他特別活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