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很差的看病經驗(文化路某診所)
Jan 12th 2015, 23:31, by hph

作者hph (改變自己)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很差的看病經驗(文化路某診所)

時間Mon Jan 12 23:31:55 2015

昨天半夜又吐又拉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診所開了可以去看 一進去 前面兩個人要健康檢查 在量血壓 問一堆問題 老護士也沒有要幫我掛號的意思 後來診間的護士出來 我就很不爽的說我要掛號 他就幫我掛了 然後老護士幫我量血壓 他說 你心跳有點快喔...(我心裡想 廢話 我都快把胃吐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候診區超級小 我覺得比以前還小 喔對了 這中間我還問了掛號費多少 護士說兩百 我說漲價囉? 她表情就是一副 早就這樣啦你不知道..(我覺得診所兩百真的有點貴..到不如去永耕230) 繼續等等等 大概過了半小時 我前面健康檢查的人進去做超音波了 我想說應該快到我了吧 我就問我還要多久 護士說 有幾個人沒來 可能還要六七個 這時我真的理智大斷線 整夜沒睡還要在這邊折磨... 我說我不看了 我都快吐死了 這中間我問了兩次 為什麼你們在看門診時間也排健檢的人 護士完全不回答我 這間家人以前看過幾次 就知道醫生超級愛推銷 推銷健檢 腸胃炎叫你買他們很貴的電解水 要不是離我家最近 我又幾乎沒力氣走路 真的不會去 但經過這次經驗 我這輩子即使走不動了 應該也不會再進去了... 醫生愛推銷 護士只跟老客人態度好 一般病患都是透明人 最後轉戰仁愛路....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47.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1076717.A.AD3.html

roder: 如果他給你插隊 那是不是有人會上來貼說自己預約被插隊?? 01/12 23:44

roder: 你的病就很嚴重 其他人就是看身體健康的 是嗎? 01/12 23:45

star60281: X欣嗎 這家不意外 我也很討厭這家 01/12 23:50

star60281: 每天早上經過還沒開門就有一些老人在門口了 01/12 23:5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