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SBS年度四部大戲之小小心得(有雷)
Jun 14th 2014, 10:40, by SNSD999

作者SNSD999 (少女時代)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SBS年度四部大戲之小小心得

時間Sat Jun 14 10:40:28 2014

昨天終於很Lag的完食來自星星的你 先來說一下個人喜好排名 繼承者們 > 聽見你的聲音 > 主君的太陽 > 來自星星的你 這應該跟絕大多數人心目中的排名 差異頗大吧 XD 以下是各部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 當初看新聞報成這樣 加上紅到不行的話題與效應 以為會相當好看 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預期中好看 金秀賢跟全智賢的親密戲都讓我很出戲 因為畫面很明顯看起來就是大姐姐跟小弟弟啊 = = 二哥的線也收得蠻草率的 前面看起來很厲害 後面被抓怎麼毫無反抗能力 這麼輕易就被收拾了 像他這麼謹慎的人 怎麼沒留一些可以護身的證據呢 而且我覺得前面集數比後面好看 後面幾乎都再拖戲了 主君的太陽 這部對於很愛看鬼片的我來說 完全不覺得恐怖 XD 題材也很新穎 前面幾集我也有感動到 蘇大叔真的很有魅力 一開始很不苟言笑 後面居然會對孔姐姐耍起傲嬌了 XD 尤其台詞"溝久"搭配手勢真的讓人很有印象 徐仁國很帥氣 小太陽也很可愛 這對我也蠻愛的 顆顆 聽見你的聲音 第一集就讓我有繼續想看下去的感覺 很好奇小慧星跟小度妍會不會進法庭作證 閔俊國這壞人最後下場會如何 中間慧星媽被閔俊國抓住打給慧星時 那段話說得真棒 讓我很有感觸 小度妍小時候很討厭 長大後卻讓人很心疼 由其是法庭上跟爸爸相見後 在廁所哭倒那段 真的讓人很揪心啊 QQ 整體來說 劇情相當豐富 男女主角演技也很精湛 車律師也很貼心 法庭戲部分也很精彩 我覺得這部是入韓劇坑的首選 ^0^ 繼承者們 這面幾集把洛杉磯拍得很美 讓人好想去洛杉磯留學喔 XD 一開始看得很辛苦 因為人物太多了 常常要暫停下來去看人物介紹 才知道登場的是誰 也搞不清楚到底家裡哪一個才是金嘆的親生媽媽 = = 雖然場景就這幾個 家裡 學校 打工飲料店 便利商店 但我就愛整部戲的氛圍啊 可能有對到我的Tone調吧 畫面就賞心悅目 一堆俊男美女 寶娜娜很可愛 Rachel很兇 XD 我最有印象的兩個片段 一個是某集的片尾 金嘆被趕出家門後 去飲料店找恩尚 兩個人對視時 一句話也沒說 就默默流下淚來 完全不用任何台詞 就可以把彼此心意傳達給對方 另一個是金嘆媽請永道去學校找金嘆 完全複製多年前的情況 只是角色互換而已 我看時都起雞皮疙瘩了 永道把頭髮放下時也明顯帥很多 雖然支線很多 但我覺得最後一集收得都很漂亮 每條線都有清楚交代到 不曉得大家心目中排名是如何呢 排名跟我一樣的應該微乎其微吧 XD 這四部戲看完後 我還沒有打算追下一部戲耶 因為目前似乎還沒有哪部戲有打動到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值得推薦的呢 特別是我的喜好又跟一般普羅大眾不一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713630.A.40A.html

facatess:看完聽音再看主君覺得好痛苦 轉(逃) 06/14 10:42

tzuchik:我自己:聽音>主君>星星 繼承者不入我的排名 06/14 10:44

vivianhot:聽音=主君>星星>>>>>>>>>>繼承者 06/14 1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