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馬航現場混亂 叛軍稱尊重遺體
Jul 21st 2014, 05:1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中央社雪梨/海牙20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表示,國際鑑識專家明天將抵達馬來西亞航空MH17在烏克蘭的墜機地點。澳洲總理稍早譴責現場混亂,但烏克蘭叛軍聲稱有尊重對待死者遺體。

呂特在海牙告訴記者:「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OSCE)打算明晨與荷蘭專家至墜機地點執行鑑識任務。」

呂特說,荷蘭將協同執行鑑定死者身分的任務。馬航MH17班機17日據信遭親俄烏克蘭叛軍發射的地對空飛彈擊墜,機上298人全數罹難。

由於MH17墜毀於分離主義者控制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基輔當局無法保證調查人員的人身安全。

烏克蘭叛軍表示,已取得類似黑盒子的物體,承諾會把黑盒子交給抵達現場的國際調查人員。

叛軍領袖也說,他們已將死者遺體放入有冷藏庫的火車車廂,直到「專家抵達」,並說先前移動遺體是「出於對死者家屬的尊重」。

記者詢及荷蘭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軍方是否會出手干預,以確保墜機地點安全無虞,呂特拒絕置評。

呂特說:「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帶罹難者回家。」

澳洲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今天要求墜機現場的所有遺體受到「尊重對待」,並擔心持續發生破壞證據的行為。

艾波特告訴澳洲第九頻道電視台(Nine Network),墜機地點遭到「徹底踐踏」,「遺體被放進袋中、用車運往不明地點」。

艾波特說:「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尊重對待這些遺體、查明真相並確保正義獲得伸張,這是我們虧欠所有死者家屬的。」

艾波特稍早也譴責現場的混亂情形。

艾波特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那裡發生各種一般墜機現場不會發生的事情。」(譯者:中央社樂羽嘉)1030721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