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WeChat》草泥馬大型公仔現身信義區 「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療癒上架
Jul 28th 2014, 19:34, by GNCnews

  《WeChat》今日起在台掀起神獸「草泥馬」熱!《WeChat》台灣「畫動新世界」計畫文創作品席捲全球 23 國,台灣原畫師 Moffy「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今日上架,「牛奶」與「可可」療癒的模樣深植人心,不僅愛耍萌,更常常做出少根筋的舉動,令人愛不釋手!此外,今日《WeChat》第一代貼圖全民女神「阿喜」與小蝦,同步於台北信義區,親臨公開《WeChat》大型草泥馬公仔,兩人搞笑互動,現場並以「牛奶可可來比大」貼圖撲克牌遊戲與民眾親密互動,更贈送阿喜親筆簽名神秘禮物,《WeChat》邀全民一同感受牛奶與可可的溫暖、療癒。

《WeChat》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療癒上架
  《WeChat》「畫動新世界」計畫,自七月在台啟動以來,持續推出台灣原畫師作品,透過「WeChat」平台更能將其推廣到國際市場。本週推出之台灣原創師 Moffy「牛奶可可草泥馬」動態貼圖作品,深獲全世界 23 國青睞,為截至目前為止《WeChat》「畫動新世界」計畫中,台灣原畫師最成功推向國際之作品之一。

《WeChat》草泥馬大型超萌公仔   攻佔信義區
  最療癒的《WeChat》巨大草泥馬公仔,今天現身於台北信義區!即日起至 8 月 16 日為止,可於信義區 ATT 4 FUN 松智松壽路交處口處發現《WeChat》超萌的大型草泥馬公仔,掃描公仔身上的 QR Code,並於活動頁面中體驗最新《WeChat》「回收功能」,就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得到限量「牛奶可可草泥馬印花Tee」,快上街頭尋找《WeChat》超萌草泥馬公仔的身影吧!同時體驗《WeChat》最新 5.3.1 版本「出錯的,回收就好!」回收功能。

WeChat超大牌神獸現身信義區!網路紅人女神阿喜小蝦搞笑合體!

WeChat超大牌神獸現身信義區!網路紅人女神阿喜小蝦搞笑合體!


  最新《WeChat》「回收」功能,針對每天收發上百則訊息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一定發生過傳錯訊息、傳錯群組或是傳錯貼圖的情況,為了不讓一時的粗心或錯誤,產生不必要的困擾與尷尬,《WeChat》「回收」功能提供於 2 分鐘內,可回收發出的最後一則對話內容,無論是貼圖、語音、文字、影音、位置分享、甚至名片都可以回收,不小心傳錯對象或群組的訊息,放心「回收」就好。

《WeChat》動態貼圖-牛奶可可草泥馬 (共 16 款)
  牛奶與可可兩隻住在青青草原上的可愛草泥馬,最喜歡自由自在的玩耍,呆呆又療癒的模樣,常常會做出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

moffy

牛奶可可草泥馬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WeChat》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