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國稅局查稅柯P 凱校回撥電話「從沒通過」
Jan 12th 2015, 07:40

民進黨台南市前市議員王定宇爆料柯文哲父母遭查稅,引發熱議。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與柯文哲曾接觸的相關單位都被財政部國稅局查帳,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當時也被查,凱校執行長鄭淑心今受訪時表示,當初接到台北國稅局的來函後,曾接連幾天打電話給代號「3143」的承辦人,但「電話從來沒有接通過」,讓他們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去年10月,正是MG149帳戶風波延燒的時刻,財政部台北國稅局發文凱達格蘭基金會,要求說明2011年到2013年有無邀請柯文哲演講,要求凱達格蘭基金會提示支付相關費用的相關憑證資料,例如匯款單、扣繳憑單等,並要求說明,有沒有捐款給台大醫院,或取得台大醫院的捐贈收據。
 
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當時曾說,凱校的演講費都給很低,只給1000元,通常受邀演講的人都不會領。鄭淑心當時也說,柯文哲2012年當學員,此後才受邀當講師,講課次數不超過10次,而且幾乎不領演講費,去高雄演講的高鐵票也是自己付。
 
鄭淑心今受訪時表示,只要演講者有領他們就會如實申報,當初收到公文後,也曾經以為是詐騙集團,還揚言要罰款,讓他們很害怕,循公文提供的電話號碼打去,「從來沒有打通過」,最後他們只好回文給國稅局,但想打去問說是否收到或需要補件,都沒有人接,從此沒有下文。(吳家翔/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