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HERMES愛馬仕 皮革、絲光編織優雅
Mar 10th 2015, 23:24

HERMES愛馬仕 皮革、絲光編織優雅

2015-03-11 07:24:25 聯合報 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

拼接皮革短身外套凸顯愛馬仕皮革專長。 法新社

分享
愛馬仕新任女裝藝術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的第一季作品日前於巴黎時裝周登場,純色、皮革與絲光,不讓人失望地帶來純粹、自然而優雅的愛馬仕(HERMES)風尚。

黑人模特兒穿著黑色皮革拼接外套與褲裝打頭陣,緊接著如工匠般潔白襯衫配皮革吊帶褲、再接著靛藍色底白色馬具圖案花紋的絲質洋裝,一開場Nadege Vanhee-Cybulski就以純粹的色彩、皮革與絲巾印象,直接帶出愛馬仕的精髓。

拼接幾何圖案、大領片的黑色或深藍色長短外套、夾克、裙裝或及膝裙,看來一片黑藍中卻透過皮革、麂皮、絲質面料、毛料等不同材質,與長短剪裁,營造出豐富層次。緊接是紅,鮮亮直接的紅色同樣也透過不同面料以及襯衫、寬版上衣、洋裝等剪裁呈現。白色、鮮黃與愛馬仕經典的橘色也穿插出現,但都同樣是純粹原色呈現。

曾為Maison Martin Margiela、Celine、The Row效力的Nadege Vanhee-Cybulski,將極簡主義帶入愛馬仕一貫的優雅。上短下長、長方形的廓型,讓女人自在優雅。正如她受訪時強調覺得的愛馬仕女人「是優雅,但自然而低調。」凸顯皮革縫紉技術的皮外套、克什米爾的騎馬披肩,都在傳統基調下散發奢華格調,「我想重拾傳統,並將經典帶給現代女性。」

配件部分,除了搶眼的八角型皮革手提包,另外從馬具或馬術用品取得靈感的閃亮首飾和腰帶等也令人印象深刻。

印有馬具圖案的絲質洋裝,優雅迷人。 路透

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