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網友私訊索裸照 I級豔后神回覆
Mar 12th 2015, 16:01

24歲的「I級豔后」馬友蓉過個年不忌口,I罩杯升級成K罩杯,她從不吝在臉書展示火辣身材,也樂於與網友互動,不過昨晚她卻列出7大不知如何回答網友的問題,其中竟包括「可以傳裸照給我嗎」?

馬友蓉昨晚照例在臉書po大露事業線的辣照嬌嗲地說:「友蓉不明白,為什麼很多私訊來都問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問題~。」她將網友的問題細分為「可以認識妳嗎」、「可以約妳嗎」、「可以當朋友嗎」、「Line給我好嗎」、「我是女生,可以傳裸照給我嗎?我想要給我哥哥,他很喜歡妳」、「我很有錢,家住美國,可以交往嗎」和「可以拍AV了」等7大類。

針對網友私訊問「可以約妳嗎」?她回:「不要說我了,只要是正常的女生,你跟他完全沒有見面過,連本名都不知道叫什麼,根本不了解對方,基本上不會有人敢或想跟你出去的。」

對於有人跟她要裸照,她神回:「就算妳真的是女生,又怎樣~那為什麼妳不傳妳的裸照過來,我來貢獻給我廣大的寶貝們看阿。」而對付自稱有錢人的網友,她則以「你有錢乾(甘)我屁事,你哪裡人也不是重點,如果我會為了錢直接交往的話,那我現在早就嫁了,根本輪不到你好嗎?更何況虛榮的女人,你要嗎???拜託看得起自己一點好嗎」教訓對方。至於被拱拍AV,她則難掩怒氣地說:「身材好就要拍AV,什麼鬼邏輯?」她的神回覆獲得許多網友按讚,還有人說:「友蓉看起來很兇悍,哪敢欺負她啊!」(黃于珊/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