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允文允武!甄子丹自彈自唱 秀音樂長才
Mar 18th 2015, 04:33

東森新聞 – 

一般人印象中,甄子丹都是電影裡的武打明星,其實甄子丹的歌藝還不錯,應邀擔任大陸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主考官,甄子丹還隨機露了一手自彈自唱的功夫,讓外界見識到他不同的一面。

電影裡拳腳功夫了的這是外界對甄子丹的印象,不過其實他在音樂方面也有專精,在群眾面前即興自彈自唱,甄子丹讓外界看到,他不同於電影打仔的一面,這次受邀到北京電影學院,跟張豐毅一起擔任表演科系的主考官,甚麼樣的考生才是他眼中的人才,藝人甄子丹:「我覺得這個感染力,這種氣質,他不一定要很帥,可能很帥,兩個都可以,但是對於有沒有辦法,把你吸引,這個是最重要的。」

由於競爭激烈,所有考生無不卯足了勁,很多人明星當主考官都覺得很新鮮,應試考生:「我覺得這種形式挺新鮮,因為它脫離了,北電中戲之前的都是用在校老師的眼光。」藝人甄子丹:「我自己沒有他們那麼有自信,我覺得這個可能反映到今天咱們國家的強大。」真的很勇於表現自己,不少應試者看到鏡頭還會把握機會,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畢竟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一年才只錄取三十名學生想要脫穎而出,可沒有那麼簡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