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走過混油風波!富味鄉深刻檢討 義美成為新客戶
Mar 19th 2015, 09:04

2013年爆發混油風波,重創了富味鄉的品牌形象,台灣芝麻油銷售下滑2到3成,也連帶影響到富味鄉原本想要上市櫃的計畫。經歷500多個日子,今(19)日富味鄉總經理陳淑紋表示,他們經過深切的檢討,做了很多改善與努力,目前已經在台灣的內銷市場已經回復7、8成,且食安事件過後,義美食品也變成他們的新客戶,未來會持續以食安為優先,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富味鄉成立至今近50個年頭,現在是第二代三兄弟中排行老二的陳錫銘擔任董事長。陳錫銘說,他們是很單純的公司,2013年他們因為標示的問題,引發混油的疑慮,經過500多天,他們努力改善,也深刻的檢討,陸續贏回老客戶的信任,也有不少新客戶的支持,他覺得很感恩。

陳淑紋坦承,前年的食安風波,他們危機處理的不夠好,面對媒體慌了手腳,因此他們新成立公關部門,讓社會大眾與媒體公開他們做了些什麼事;面對事件爆發後,不斷密集訪廠關切的客戶,他們也很坦白,承認在這件事情上的確有錯誤,但是絕對沒有食安問題,1、2個月過後,老客戶慢慢地有回來。

陳淑紋說,在混油事件後,營收的確有受到影響,外銷部分影響相對較小,不過在台灣的內銷市場馬上就掉了2、3成,經過他們努力改善與解釋後,目前已經回復7、8成,甚至連義美食品也變成他的新客戶,富味鄉提供芝麻粒、芝麻仁等原料給對方。

陳淑紋表示,未來富味鄉會持續以負責、嚴格的態度,秉持食安優先、如實標示的原則,管理產品製程和品質,結合公司內、外部資源,從原料採購、進廠檢驗、生產管理、成品檢驗、產品標示,以及履歷追溯等6大面向進行把關,守護民眾食安,善盡食品廠商應該落實的職責。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