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KiWi解說】 台服第一蠻王--我的大刀已經飢渴難耐
Apr 27th 2015, 05:13, by a0913321077 ( 解說KiWi )

影音名稱 ├KiWi解說┤ 台服第一蠻王--我的大刀已經飢渴難耐
影音標籤 遊戲

大家好 我是解說KiWi
這次為大家帶來台服第一蠻王 Qbee和陳貓的第一視角
刷牙哥因為沒有興趣拍攝所以很可惜沒有在影片裝
希望大家可以從影片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也歡迎分享到各大社群軟體
可以的話也可以幫我的粉絲團點個讚唷
-----------------------------------------------------------------------------------------------------------------------
個人開始做解說的原因是
國服那裏有很多厲害的解說
包括小莫的國服第一系列 還有其他高端玩家的第一視角
但是台灣卻沒有人來介紹這些在高端的指標性玩家
所以我決定開始做視頻
因為我個人是第一次做 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我的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