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有雷] 藥命俱樂部
Mar 9th 2014, 22:07, by markwu123

作者markwu123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

看板movie

標題[有雷] 藥命俱樂部

時間Sun Mar 9 22:07:51 2014

在還沒看這部戲之前,我就有猜想是馬修麥康納拿到小金人,而真正 看了這戲之後,我才認為馬修麥康納拿了這個小金人真的是實至名歸 有人說過,演技好或是不好這件事情,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而 當你在這個演員身上,看不到他自己,只看的到這個角色的時侯,對 我來說,這就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馬修麥康納、Jared Leto 這次作到了而且讓人們看到接近真實地那個角色。 先說馬修麥康納,這個演員我一直對他的印象都是他總是扮演一些有 一點流氣的浪子、從撒哈拉、賴家王老五、傻愛成金,都是這樣的樣 子,後來雖然有嘗試一些其它戲路,老實說我對他還是停留在這裡, 而這部戲一開始,看到馬修麥康納那個表現,一整個是張大嘴巴說不 出話來。一直以來願意去增胖或是減重的演員,他們都願意去為了戲 突破,而這次的馬修麥康納也是如此,我完全看不出這個演員,完全 忘了他是馬修麥康納。而戲中也有相當多的獨白的戲份,馬修麥康納 也表現的很好,像是在墨西哥回美國之前,還有開車開到一半的時侯 馬修麥康納飾演的這個角色,他並不是一個英雄,他就是一個平常人, 一個對於不了解的事物有著自以為是的偏見,並且揮霍著生命的人, 而因為染上HIV之後,從被犧牲奉獻、自私,開始去認識那些和他不一 樣,卻又相同命運的人群,進一步去了解這些人,最後為了那些人的 奮鬥。而導演到最後卻一筆帶過最後的正面,這一點讓我很喜歡,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從自私到正面,讓人家意猶未盡的去認同這個人。 Jared Leto更是不得了,老實說我更喜歡他的扮演,他不像一些好萊塢 在詮釋跨性別者(TS)的時侯用的一些方式,是比較刻版的,Jared Leto 把那種女性的細膩度表現出很多層次出來。我特別喜歡他主動地去對 馬修麥康納伸出手,而後在交易時,又迅雷不及掩耳地說你這樣子的人 不配賺我們的錢。而他在和父親求助時,那種孤立無助,卻仍然想要 為了馬修而堅強的樣子。令人心疼不已。在那一瞬間,我完全忘記他是 不是真實的TS了。 -- "對於你對我ㄉ支持我真ㄉ很感謝,今天ㄉ輸球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我只能說聲讓你ㄇ失望ㄌ,真ㄉ真ㄉ真ㄉ" 統一獅 陽森 職棒十五年 寫於總冠軍後 七年前的事情,還有人記得陽森的失誤 但是他就突然地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1.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