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紅心辣椒宣布取得手遊《大俠!喵喵喵》台、港、澳代理權 官網、FB粉絲團同步上線
Nov 27th 2014, 19:53, by GNCnews

  近年來手持裝置遊戲市場持續蓬勃發展,紅心辣椒積極與國內外遊戲開發大廠合作,陸續推出多款優質人氣手遊,日前《全民運動會》一上市即勇奪 IOS 遊戲下載排行榜冠軍,成績傲人,更加確立紅心辣椒在手遊市場的穩建腳步。紅心辣椒今(27)日宣布與閑趣網絡攜手合作,取得旗下最新 KUSO 武俠角色扮演行動裝置遊戲《大俠!喵喵喵》台、港、澳代理權,遊戲官網及 Facebook 粉絲團同步於今(27)日上線,將提供玩家最豐富的第一手遊戲訊息。《大俠!喵喵喵》預計近期將於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屆時可愛又獨具個性的貓狗大俠魅力勢必將全面橫掃遊戲市場。

紅心辣椒今(27)日宣布取得手持裝置遊戲《大俠!喵喵喵》台、港、澳代理權 FB粉絲團同步上線

  《大俠!喵喵喵》由創世樂游科技專業開發團隊所精心製作而成、閑趣網絡發行,遊戲故事背景描述一位武俠小說的愛好者,某天一如往常在閱讀熱愛的武俠小說,突然間天旋地轉,穿越到一個陌生的星球,而小說中出現的大俠角色,都化身為超 Q 的喵俠客與汪俠客,個個都是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要陪伴玩家一同熱血行走江湖…。《大俠!喵喵喵》除畫風可愛逗趣、遊戲畫面色彩鮮明外,更擁有極具挑戰性的多樣化戰鬥系統及戰鬥模式,玩家將可化身為遊戲中各自擁有不同特殊屬性的可愛主角,透過專屬技能及強力俠客夥伴們的協助,來攻克敵手取得勝利。而《大俠!喵喵喵》簡單具人性化的遊戲操作模式,使玩家可輕鬆上手,且升等容易,更能讓玩家快速體驗豐富多元的遊戲關卡與樂趣。
《大俠!喵喵喵》旋轉星球x人性介面 功能一目瞭然!

化身遊戲中各自不同特殊屬性的可愛主角,攻克敵手取得勝利


  透過《大俠!喵喵喵》玩家可以瞬間穿越到另一個時空,置身於武俠小說中的「江湖」,在江湖裡可與其他俠客相互「切磋」、比武「論劍」、搶奪「殘章」…等來提升戰鬥力,更可參加「龍門鏢局」、「鬥獸大會」、「死亡之塔」、「終極 BOSS戰」…等特殊關卡來爭奪武林盟主寶座,完成一統江湖之霸業!此外,《大俠!喵喵喵》遊戲擁有強大社群力,玩家除可互加好友協力戰鬥外,更可組成聯盟一同參與限定活動,獲取特殊道具以及更豐厚的獎勵,感受與夥伴一同練武茁壯的箇中趣味。
畫風可愛逗趣、遊戲畫面色彩鮮明外,更擁有多樣化戰鬥系統及模式

超Q的喵汪俠客,個個身懷絕技,陪伴玩家一同熱血行走江湖


  紅心辣椒執行長呂冠怡表示:「近年來,具有可愛動物元素的遊戲在市場上屢創佳績,不分性別的受到玩家們喜愛,如紅心辣椒旗下日本戰國人物化身超萌貓武將的《信喵之野望》,上市時即創下2萬人同時在線的傲人成績,至今仍穩居知名遊戲網站網頁遊戲排行榜前十名寶座,更拿下多座人氣大賞第一名的獎項、備受玩家歡迎!紅心辣椒此次非常高興可與閑趣網絡合作,取得同樣擁有擬人化貓狗俠客的《大俠!喵喵喵》台、港、澳代理權,除擁有可愛動物元素,《大俠!喵喵喵》更是玩家最喜愛的 RPG 手遊類型,所以我們非常有信心《大俠!喵喵喵》推出後,獨特的遊戲魅力勢必會驚艷台、港、澳遊戲市場,再創全新的 KUSO 手遊熱潮。」

  閑趣網絡副總裁王悦淇表示:「紅心辣椒的營運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不論是線上遊戲或是手持行動裝置遊戲市場,皆創下亮眼成績,深受各界肯定。我們十分讚揚紅心辣椒的專業營運能力,我們深信最好的作品,就一定要交給紅心辣椒這個最優秀的夥伴,相信藉著紅心辣椒完整的遊戲平台、以及新穎、極具創造力的營運團隊、再搭配充足且豐富的行銷資源,絕對可讓《大俠!喵喵喵》在台、港、澳締造全新的遊戲里程碑。」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大俠!喵喵喵》官網
※《大俠!喵喵喵》Facebook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